海芙音波第四代-媚必提

全新一代 UltraFormer IV
海芙音波 媚必提
煥發您的自信與魅力!

體驗緊緻與溶脂的雙重魅力
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緊緻體驗!

海芙音波第四代-媚必提

全新一代 UltraFormer IV
海芙音波 媚必提
煥發您的自信與魅力!

體驗緊緻與溶脂的雙重魅力
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緊緻體驗!
Home » 海芙音波第四代-媚必提

若您也有以下困擾

皮膚老化鬆弛 雙下巴 腹部多餘脂肪 法令紋

如果您也有以下困擾:皮膚老化、鬆弛、雙下巴、腹部多餘脂肪以及法令紋,那麼「海芙音波媚必提」療程將是您的理想選擇。海芙音波技術是一種創新的緊緻拉提方法,能夠在深層皮膚組織產生顯著效果。您將在三個月內見證膚質的顯著改善、肌膚變得更加緊緻以及面部輪廓更加分明立體。

海芙音波 媚必提

海芙音波第四代媚必提,亦稱為「海芙音波MPT」、「海芙MPT」或「鋼筋索」。精細的熱凝結點將激發膠原蛋白的重組與新生,讓您的肌膚在接受療程後的一至三個月內逐步回復至飽滿而有彈性的狀態,進而達到顯著的輪廓緊實效果。

必經的歲月痕跡
皮膚鬆弛、消失的輪廓線、雙頰下墜
蓓爾黛幫妳「拉」回美麗

不分年齡、臉型、膚質及肌齡等條件限制,從「全臉拉提」到「身體緊實」都能滿足!達到緊實、拉提、雕塑的效果

治療案例

一次媚必提
勝過四次電音波拉提!

海芙音波媚必提一次療程即可達到四次電音波拉提的效果。專業針對肌膚深層,啟動膠原自生,瞬間提升面部輪廓,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無需恢復期,讓您輕鬆擁抱年輕緊致的容顏,展現非凡魅力,重現自信與活力。媚必提非侵入式療程深入肌膚底層,激發深層肌膚自我再生與緊緻效果,讓您的面容恢復年輕的光澤與彈性。

海芙音波媚必提 (衛部醫器輸字第036465號) 經過衛福部療效核准,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產生熱凝結效應。適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安全有效。

多發數 ✕ 高密度 ✕ 廣範圍

海芙音波媚必提透過「多發數、高密度、廣範圍」的精密操作,釋放高效能量,深入皮膚底層,促進膠原蛋白重組,提升肌膚彈性。讓您的美麗重煥生機,展現非凡魅力。

海芙音波媚必提透過「多發數、高密度、廣範圍」的精密操作,釋放高效能量,深入皮膚底層,促進膠原蛋白重組,提升肌膚彈性。

完美蛻變開始
媚必提帶來四重驚喜

1. 超越傳統音波拉提,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緊緻體驗!
海芙音波媚必提療程擁有更廣泛的作用範圍和更高的密度,專為追求極致美麗的您設計。讓您的肌膚在每一次照護後,都顯得更加緊實有彈性,散發自然光采。

2. 體驗媲美索夫波的深層緊緻力量!
專為淺層細紋而設計的探頭,帶來熨斗般平滑效果,揭開肌膚煥新的序幕。讓您的美麗不再隱藏於細紋之後,綻放無限光采。

3. 完勝傳統立線音波溶脂!
獨特的拉提技術結合溶脂功能,即可輕鬆消除雙下巴,重塑您的臉部輪廓。讓您的美麗重煥新生,展現無限自信與魅力!

4. 媲美鳳凰電波的奇效,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肌膚轉變。
這項創新技術能激發膠原蛋白的自我更新,喚醒您肌膚的年輕活力。深層護理,從內而外煥發光彩,讓您的肌膚如同獲得新生。

海芙音波技術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專業地將能量準確傳遞至皮膚下SMAS筋膜層以及不同的皮膚層次,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65°C~75°C)的熱能,精確地作用於肌膚各種深淺層次,實現拉提緊致和膠原蛋白的再生與重組。此技術使得原本鬆弛的筋膜層收縮,與傳統雷射由外至內的重建方式不同,不會對表皮造成損傷,無需擔心恢復期或色素沉著的問題。

美麗新選擇
媚必提四大功效

1.臉部眉毛拉提
海芙音波媚必提具有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功效,能夠有效提升眉部輪廓,同時改善眼周細紋和皮膚鬆弛現象,亦適用於法令紋、頸部以及眉眼等容易顯示老化跡象的區域。

2.下頷線區域拉提
海芙音波媚必提技術可以針對下頷線區域進行拉提,使其變得更加結實和有輪廓,亦適合雙下巴、嘴邊肉等容易鬆弛區域。

3.改善膚質、保濕亮白
海芙音波媚必提圓周探頭搭配 DSB 保濕透亮精華一同使用,可以利用超音波震動將精華傳遞至基底層,幫助膚質改善、亮白保濕,同時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更有彈性。

4.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緊實
海芙音波媚必提同樣適用於改善雙頰、下腹和大腿等身體區域的皮膚,有助於塑造更線條分明、輪廓緊實的體態雕塑效果。

海芙音波媚必提的四重驚喜,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緊緻體驗!

媚必提 65度類容積式加熱
打造低痛感鳳凰電波新體驗

全新海芙音波媚必提Ultraformer MPT,結合微脈衝技術,一台機器實現雙重優勢。過去,多數人需同時使用電波與音波,面對加倍的時間與疼痛。現在,媚必提讓選擇變得簡單:不僅能深入筋膜層進行點狀加熱,更有類電波的容積式加熱效果。其MP模式可創造417個連續熱凝結點,極大化膠原蛋白重組與皮膚拉提效果,真正實現「一台抵兩台」的美容革命。

【媚必提】65度類容積式加熱, 打造低痛感鳳凰電波新體驗

啟動膠原蛋白的再生奇蹟,不僅緊緻肌膚,更賦予豐盈彈性

海芙音波媚必提®
真正的美 由我作主

海芙音波MPT,作為Classys集團最新第四代技術,將熱能集中於目標層,不僅促使立即性的緊緻作用,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的重新組織,使肌膚在術後一至三月逐步回復彈性,達到明顯的緊實和輪廓定義效果。

與年輕重逢不必全盤推翻,「讓美自然」只需一點改變

非侵入性的有感拉提
免動刀、不僵硬
打造輪廓自然的緊緻臉龐

非侵入性的有感拉提
免動刀、不僵硬
打造輪廓自然的緊緻臉龐

揮別雙下巴
重拾緊緻輪廓與自信美!

媚必提,提供了一個無需手術的解決方案。利用先進的音波技術,媚必提能夠精確地作用於深層脂肪,促進脂肪細胞分解,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讓皮膚重獲彈性,面部輪廓更加分明。

媚必提-揮別雙下巴重拾緊緻輪廓與自信美!

10 種探頭+20 種模式
針對不同肌膚區域
專屬您的美麗新選擇

海芙音波媚必提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個性化美容體驗。擁有「Ultra F Handpiece 標準探頭」及「Ultrabooster Handpiece 圓周探頭」兩大尖端技術,我們提供多達 10 種不同規格探頭,結合高達 20 種獨特搭配模式,為您的每一寸肌膚量身打造最合適的護理方案。

10 種探頭+20 種模式 針對不同肌膚區域專屬您的美麗新選擇

快速擊發 舒適倍增
縮短停留時間
降低痛感與副作用

治療時間平均僅需15至25分鐘,過程快速且溫和。若您對於疼痛或不適有所顧慮,我們的專業醫師將為您提供詳細解說。

海芙音波媚必提 快速擊發 舒適倍增 縮短停留時間 降低痛感與副作用

針對許多愛美者常擔心的疼痛問題,海芙音波媚必提採用雙向擊發技術,平均每次時間為0.416秒-1秒之間,大大地提升了治療效率並縮短了療程時間。

史上最快! 單條擊發1秒內 雙向來回擊發 技術創新

2種擊發模式
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

海芙音波第四代創新引進兩種模式:標準模式與MP模式,進化您的美容體驗。在標準模式下,每次擊發能在皮下形成17個精確的熱凝點。轉至MP模式,則啟動獨創的Micro-Pulsed Technology微脈衝技術,一次擊發驚人地創造出417個熱凝點,連續且均勻。

實現360度全方位無死角覆蓋
能量溫和效果提升,減少後遺症

實現360度全方位無死角覆蓋
能量溫和效果提升,減少後遺症

第四代媚必提
與其他音波有甚麼差別?

四代海芙音波技術「媚必提」,採用尖端的多層次能量輸出系統,以高精度直達皮下筋膜層,確保療程的效果與安全性。讓您術後可恢復日常生活,不留任何痕跡。

第四代媚必提與其他音波有甚麼差別

媚必提vs立線音波vs消脂針
全面效果比較,妳該選哪一個?

在選擇非手術性塑形和緊膚治療時,媚必提、立線音波和消脂針是三個常見的選項。媚必提是一種提升和緊緻皮膚的治療,適合臉部輪廓更明顯的需求。立線音波則利用聲波技術,達到深層皮膚組織的緊緻效果,適合需要深層改善的情況。消脂針主要用於局部脂肪的減少,適合特定部位的脂肪堆積。這三者的全面比較可以幫助您做出更適合自己的選擇。

效果比較

誰適合海芙音波媚必提?

蓓爾黛為您量身定制尊貴的美麗方案。為您帶來獨一無二的美麗轉變:

1.若您感受到眉眼失去往日緊緻,我們的療程能為您的目光注入新生活力。
2.煩惱於雙下巴的脂肪堆積?我們提供針對性的解決方案,讓您重拾緊緻輪廓。
3.嘴邊的肌膚不再緊緻?我們的專業療程能助您回復笑容的魅力。
4.若臉頰與頸部的界線不再分明,我們的精確療法將為您勾勒清晰輪廓。
5.渴望減淡臉部細紋或頸紋?我們的專家團隊將為您帶來顯著改善。
6.面對身體皮膚鬆弛的困擾,我們的全面性療程將為您恢復肌膚彈性。
7.若運動和節食未能解決腹部腰圍的脂肪問題,我們將為您量身定制,針對性地塑造理想體態。
8.已經定期進行音波保養,但仍追求更高階的治療體驗與全面效果。

誰適合海芙音波媚必提?蓓爾黛為您量身定制尊貴的美麗方案

適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安全有效。

原廠正品的承諾
您美麗轉變的堅實後盾

作為醫美界的領先品牌,蓓爾黛始終選擇原廠正品,確保您的美麗轉變既安全又值得信賴。蓓爾黛在醫美領域穩固立足已超過三十五年。選擇蓓爾黛,安全與安心的美麗轉變將是您的最佳抉擇。

海芙音波-媚必提 原廠正品許可證

本療程使用為“克雷西施” 歐萃芙茉媚必提超音波,“Classys” ULTRAFORMER MPT Ultrasound (衛部醫器輸字第036465號)

常見問題

Q1.海芙音波媚必提的過程中會感到疼痛嗎?
海芙音波媚必提的治療過程因個人而異,大多數人體驗到的是溫和而迅速的過程,一般在 15~25 分鐘內完成。疼痛感受程度不一,若有擔憂,建議與專業醫師討論適合的治療方案。

Q2.海芙音波媚必提術後恢復期要多久?
迎接無需等待的美麗!海芙音波第四代作為一項非侵入性治療,保證您術後能迅速回到日常生活。療程後可能會有短暫的輕微泛紅或腫脹,但這不妨礙您立即恢復妝容,繼續您的美麗日程。

3.海芙音波媚必提效果能維持多久?
立即感受美麗的轉變,享受長達12-18個月的持久效果。海芙音波第四代讓您體驗即刻拉提與緊緻,而透過適當的保養,這份美麗將伴隨您更長的時光。記住,每個人的體質和生活習慣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也會影響效果的維持時間

Q4.會立即見效嗎?
預備迎接迅速顯現的變化!在療程完成後,您將開始感受到肌膚的緊緻和拉提。短短兩週,您就能親眼見證這份改變,而在1到3個月後,更加明顯的拉提效果將令您驚喜不已。

術後保養與叮嚀

• 治療後輕微泛紅水腫乃正常現象,通常可於數小時內緩解。
• 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
• 治療後至少一周內,請勿於治療區域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
•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礦物質彩妝為優)
• 治療後可使用具舒緩、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
• 修護期間肌膚對紫外線抵抗力較弱,勿直接暴露陽光下

加強防曬、帽子、陽傘等 隔絕紫外線 如需接觸陽光,請使用 SPF30以上的物理性防曬乳 每天加強補充防曬乳2~3次

術前注意事項與禁忌症

禁忌症

• 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變。
• 臉部或頸部嚴重或囊腫型青春痘。

海芙音波拉提尚未評估於

• 皮下填充劑
• 抗凝血治療計劃患者
• 孩童/孕婦/哺乳中婦女
• 易影響傷口癒合的皮膚疾病患者

不建議直接於以下部位進行

• 機械式植入物
• 蟹足腫疤痕
• 出血性疾病
• 單純皰疹
• 自體免疫性疾病
• 糖尿病
• 癲癇
• 貝爾氏麻痺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除毛皮秒雷射除斑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