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前準備

如果您已經有雷射除毛計劃,但是平時又有「拔毛」習慣的人,應立即停止拔毛動作,
若是因為忙碌無法即刻前來,又礙於美觀考量必須將皮膚上毛髮清除,可以暫時採用刮除不會影響治療效果。
Home » 除毛幾無痛感

1.雷射除毛前須先建立正確觀念

射除毛是利用「毛囊內黑色素」會吸收熱能特性,讓毛囊瞬間達到92°C度高溫,「毛母細胞(毛囊再生構造)」,高效率阻斷毛髮生長,因此毛髮黑色素量多寡會影響雷射治療效果。

2.亞洲人表皮層內有較多黑色素,請務必慎選專業診所與專業醫師

洲人表皮層內有較多黑色素,傳統雷射施打時容易有副作用產生,所以雷射儀器的種類與專業醫師的挑選都非常重要,真正專業的雷射除毛醫師治療前需評估:膚質、毛髮週期、毛根深淺、膚色…等個人狀況再選擇合適的雷射儀器,並依個人體質做精準的能量微調打造「客製化治療計畫」,而非一般診所的非專業醫師以同一台儀器、同一個設定方式打到底,這樣才能得到理想的除毛效果。

雷射除毛前慎選專業除毛診所與專業醫師

3.治療間隔約6-8週

人類毛髮分為「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三種時期不斷循環,雷射能量針對「生長期」毛髮效果十分顯著,所以要每次治療要間隔6-8週,好讓「休止期」毛髮進入「生長期」才能使雷射治療能發揮作用,如此一來只要約3-6次的治療,就能讓範圍內的毛髮經過「衰退→休止→生長」週期循環,達到雷射除毛真正的治療效果。

4.雷射除毛治療前需充分了解,才不會有糾紛

除毛前不需自己刮除或拔除,請交由蓓爾黛專業的團隊幫您處理,腋下除毛建議穿著無袖上衣,若為全身除毛可以穿著寬鬆服裝,方便檢查評估,本診所也貼心準備乾淨舒適服裝方便求診者更換喔。

治療前會先針對治療範圍、毛髮膚質狀況等作詳細的報價與解說,讓您清楚了解、充分評估後才開始治療,絕不巧令名目追加額外的費用,一定要慎選「永續經營、口碑信譽佳」的蓓爾黛美學診所,才能得到「永久性除毛」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

雷射除毛過程

毛根深度研判 → 儀器選擇與能量判定 → 治療區完全清潔與消毒 → 畫線標區域 → 專業刮毛 → 施打雷射除毛 → 術後再次清潔 → 塗抹抗敏修護霜

1.專業雷射除毛醫師診斷並擬定治療計畫

療前醫師會先針對您的毛髮與膚質狀況擬定治療計畫,並且由專業團隊為您的治療區域做完全清潔與消毒,並畫線標示治療區域後才正式開始治療,術後由專業護理人員為您做術後衛教。

專業雷射除毛醫師診斷並擬定治療計畫,術後由專業護理人員為您做除毛術後衛教

很多人會問「雷射除毛到底痛不痛」?為了給您舒適高品質的治療,蓓爾黛的雙機雷射除毛皆搭載大幅降低疼痛感的人性化科技,多年來的多數求診者回饋「疼痛感很低,冰冰涼涼刺刺的」。若您疼痛敏銳度高於一般人,我們會停下來冰敷增加您的舒適感,用更慢速度降低所有不適應,治療後會塗抹抗敏修護霜,讓您有最舒適愉快的除毛感受。

2.雷射除毛所需治療時間

射除毛是用光點大範圍照射,不需要將毛髮一根根去除,除毛過程相當迅速,腋下除毛只需約20分鐘,小腿或手臂、腮鬍則需約60 ~ 70分鐘,比基尼線及髮際有美感要求,需要多一點時間溝通約60 ~ 80分鐘完成。

3.不當除毛造成的毛髮內包、毛囊炎、色素沉澱、毛囊阻塞..也能改善

射除毛後毛髮壞死脫落,毛孔會因失去毛髮而自然收縮,因此不需額外再購買其他療程,針對曾經不當除毛造成的:毛髮內包引起毛囊炎、色素沉澱、毛囊阻塞也會改善,除去毛髮後的皮膚會變得光滑細緻、觸感大升級。

雷射除毛後注意事項

術前了解與術後維護都不可缺少

1. 治療後請加強保濕,避免使用刺激性或含酸類刺激性產品
2. 治療後當天不要洗過熱水溫,會影響舒適度刺激皮膚(例如:日曬後不適合熱水澡)。
3. 治療後因沒有傷口,當天即可洗澡、游泳,2~3天內不適合泡溫泉,高溫會刺激黑色素
4. 夏天應預防過度曝曬若造成色素沉澱,會影響下次能量調整,夏天做日光浴建議擦防曬霜,預防過度曬黑。

雷射除毛後注意事項:除毛請選擇永續經營、多年雷射除毛經驗的「蓓爾黛美學診所」,才能給您「永久性除毛」的專業治療品質。

雷射除毛後15~20天是毛髮排除期,毛囊受到破壞後會將残留毛根逐漸排除,只需徒手輕輕拉就可將破壞後残留在皮膚上毛根清除乾淨,約20天残留毛根會完全排除 乾淨,毛孔少了毛髮支撐會自然收縮,少了毛髮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光滑細緻。

提醒您:
除毛請選擇永續經營、多年雷射除毛經驗的「蓓爾黛美學診所」,才能給您「永久性除毛」的專業治療品質。

永久性除毛」為萊雪茵菲妮緹二極體雷射(輸字第029374號)仿單中記載之適應症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