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專業醫師團隊

蓓爾黛專業醫師團隊

f3ccdd27d2000e3f9255a7e3e2c48800

劉映君 醫師

學歷
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蓓爾黛美學診所專任主治醫師
台中榮總專科醫師
埔里榮院主任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永久會員
美國Ultherapy音波拉提原廠認證醫師
美國Botox保妥適肉毒桿菌素注射認證醫師
美國Allergen玻尿酸認證


專長

雷射除毛治療
私密處雷射除毛治療
皮秒雷射治療
薇薇電波治療
微整型注射治療
音波拉提治療

156005c5baf40ff51a327f1c34f2975b

章嘉珍 醫師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生化所博士生
中國醫藥大學中西醫結合研究所
長庚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微整形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
亞洲抗衰老醫學會
美國Ultherapy音波拉提原廠認證醫師


專長

皮秒雷射治療
雷射除毛治療
私密處雷射除毛治療
薇薇電波治療
音波拉提治療
微整型注射治療

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療團隊

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給求診者適合的治療
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為您施打!

1

雷射治療千萬要小心,不要只在乎價錢而忽略了最重要的效果

我們沒有華麗的銷售話術,只以最誠懇的態度替求診者規劃適合的治療計畫,各種風險與術後照顧完整的告知,直到求診者充分瞭解後才開始治療。反觀台灣一些非專業的醫美診所,只盲目打價格戰,而犧牲了最重要的效果與醫療品質,部分不良業者甚至使用非法改造的儀器,或是回收二手、瑕疵儀器,再不斷的鼓吹效果及低價搶客,導致醫療糾紛層出不窮。

蓓爾黛為了給求診者更好的治療水準,不惜耗資千萬引進「PICOSURE皮秒亞歷山大(俗稱蜂巢755皮秒)」「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密迪歐星迷彩緹雷射儀(俗稱德國光纖雷射)」、「萊雪茵菲妮緹二極體雷射(俗稱真空雷射除毛)」、「美國Ulthera超音波」、「美國薇薇電波」等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生署、CE的合格醫療器材,給求診者安全又有效的治療。

2

專精雷射治療的蓓爾黛美學診所,是您的明智選擇。

市面上的醫美診所很多,許多診所為增加客源而有五花八門的療程,但醫師並不是什麼都會,每位醫師都有各自專精的領域,以雷射除毛為例,醫師必須充足了解不同雷射特性及毛髮構造、深度、膚色、生長週期,並且有豐富的臨床經驗,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皮秒雷射的醫師也必須對亞洲人膚質特性、斑點的形成原因、各類斑點的深淺分佈…等充分了解,才能針對求診者擬訂專屬的治療計畫。

就像感冒不會找獸醫、牙痛不會找婦產科一樣的道理,雷射治療最好找專精專業的蓓爾黛美學診所,才能得到有效又安全的治療。

3

找具有多年除毛雷射經驗、口碑優良的蓓爾黛美學診所,給您最佳治療效果與服務品質。

雷射除毛主治項目腋毛、腿毛、手毛、臉毛、髮際線、落腮鬍、鬍鬚、私密處除毛、胯下毛、全身除毛..等

皮秒雷射主治項目深淺雀斑、觀骨母斑、曬斑、老人斑、肝斑、太田母斑,想去除紋身、彩色刺青者。

音波拉提主治項目想改善全臉肌膚鬆弛、雙下巴、眼周下垂、皺紋、下巴頸紋、前胸撫紋除皺者。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