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達永久除毛效果
安全舒適、女醫師施打!

蓓爾黛多年來累積無數求診者
也成功治療許多轉診而來的棘手案例
是雷射除毛診所的明智選擇。
Home » 雷射除毛治療舒適幾乎無痛感、永久性除毛效果!

雷射除毛就要「永久性除毛」
蓓爾黛雷射:終結毛髮問題
拒絕頑固毛髮,迎接亮麗新生!

「永久性除毛」為萊雪茵菲妮緹二極體雷射(輸字第029374號) 仿單中記載之適應症

雷射除毛為您提供了一個新的解決毛髮問題的方式!不僅能夠迅速且有效永久除去毛髮,還能大大減少毛髮再生的可能性。相較於傳統的刮毛或蜜蠟脫毛,雷射除毛更為安全、快速且長效,讓您免於日復一日的除毛困擾。

 

您是否也有下列情況…
「昨天刮的毛,今天就長出小黑頭,刺刺癢癢好尷尬」
「蜜蠟脫毛後,整雙腿都是紅點點的毛囊炎,又癢又難看」
「花大錢打傳統雷射除毛,結果半年後又通通長回來了」

日復一日得重複這些傳統除毛/刮毛方法,可是您的毛髮消失了嗎? 其實戰勝毛髮沒那麼困難,只要選擇蓓爾黛的「永久性除毛」治療, 就能輕鬆擺脫無盡的除毛夢魘! 透過雷射光束有效抑制毛根生長

雷射除毛技術在蓓爾黛體現得淋漓盡致,可根據身體不同部位、範圍實施個性化治療。無論是部分減少毛髮、全面脫毛還是特殊造型,蓓爾黛都能精確標靶黑色素,阻斷毛髮再生,經濟又高效,助您輕鬆擁抱潔淨與白皙。
閱讀更多: 妳真選對除毛方法嗎?最完整的除毛方式優劣大PK,探討六大除毛方式的好壞!

維基百科對於「永久除毛」的解釋

永久除毛是以雷射機器產生超高頻振盪信號,形成靜電場,作用於毛髮,破壞毛囊,使毛髮脫去,並且不再長出新毛,達到永久性除毛的效果。

閱讀更多: 雷射產生超高頻振盪作用於毛髮,破壞毛囊,使毛髮除去並且不再長出新毛

雷射除毛光束有效達到抑制毛根生長
真正通過衛部核准的【永久性除毛】

雷射除毛的關鍵
「仿單適應症」治療
其他診所不敢說的秘密

通過「仿單適應症:永久性除毛」的專業儀器

雷射除毛需警惕!診所宣傳「永久」、「一勞永逸」往往無法實現,未能提供正式的除毛效果證明。他們通過誇大的話語誤導顧客,當顧客發現實際效果遠低於預期時,往往已無法要求退款,成為無助的受害者。在選擇雷射除毛服務時,務必檢查診所是否擁有合法認證。

延伸閱讀 ► 陸違法醫美器材攻台!? 民眾購買或使用療程前應確認是否合規合格

蓓爾黛專業建議
請驗證診所的「仿單適應症」
才不會買到假的永久除毛

合格有效的雷射除毛治療品質

雷射除毛推薦蓓爾黛
真正通過「永久性除毛」儀器

雷射除毛領域的佼佼者,蓓爾黛運用認證的永久除毛儀器(輸字第029374號),多年累積治療各類困難案例,成就豐富臨床經驗。為數眾多顧客解決毛髮困擾,是擺脫毛毛惡夢的明智選擇。來蓓爾黛,體驗專業的「永久性除毛」,告別無止境的毛髮之戰。

延伸閱讀 ► 雷射除毛設備成本大不同好壞差很大 您真的選對了嗎?

人性化減痛科技
適合怕痛的您

雷射過程涼感無痛
除毛舒適不再熱燙痛
療程安全免上麻。

雷射除毛專家:蓓爾黛的永久性除毛,搭載「冷卻保護裝置」來取代麻藥,能將肌膚表層瞬間降溫,隔絕雷射熱能、大幅降低疼痛感,讓雷射只破壞毛囊(毛母細胞),非常適合怕痛的人,且能達到永久性除毛效果。

雷射除毛過程冰涼舒適又安全

永久性除毛的能量溫和、不易灼傷,也不會有過度紅腫反應,不僅沒有傳統雷射的熱燙痛,而且過程冰冰涼涼又舒適,就能很輕鬆的戰勝頑強毛毛,打造令人稱羨的無毛滑嫩美肌。

雷射除毛後,可照常洗澡、游泳
不會干擾日常生活。

術前無需自行刮毛
術後也不影響生活
適合忙碌、怕麻煩的您

雷射除毛讓您隨時享受無憂的肌膚美感。無論是工作後的夜晚、休閒的假日,甚至午休時刻,來蓓爾黛,我們專業的永久除毛服務,讓您輕鬆告別多餘的毛髮。舒適的過程中,我們將帶走您的煩惱,留下滿意的微笑。具體治療步驟如下:

雷射除毛具體治療步驟

術後照顧也十分簡易,可正常洗澡、游泳,只要避免洗/泡太熱的水即可,若施打部位無衣物遮蔽,則需塗抹SPF50的防曬乳,不會影響您生活作息,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蓓爾黛貼心設施
處處為您設想周到

雷射除毛服務貼心,一同享受蓓爾黛的款待!

您可攜伴同行,並一同享受蓓爾黛的款待,然後見證您變美的過程。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不只儀器要「永久性除毛」
醫師的臨床經驗更是關鍵

醫師深厚專業
積累多年雷射除毛經驗

雷射除毛,這項美容技術因應個人毛發的粗細、色澤和膚色差異,需要專業醫師根據這些因素調整治療方案。有些醫師因經驗不足,遵循一成不變的治療設置,例如能量大小、發數、治療間隔等,這可能導致治療效果不佳。此外,部分診所以低價策略吸引顧客,但若除毛效果不彰,甚至可能引發一些雷射除毛的副作用,這是選擇專業醫療服務時不容忽視的風險。

蓓爾黛醫療團隊多年來處理過各種:超濃密、超淺、超細…等疑難 雜症,也收過其他診所的失敗案例並成功除毛,25年來累積的臨床經驗相當豐富,所以蓓爾黛才能針對不同體質做客製化治療,推薦妳來一趟蓓爾黛幫助你真正擺脫毛毛糾纏,開啟滑嫩美肌的嶄新人生。

多年雷射除毛經驗
雷射除毛有效達到抑制毛根生長

雷射除毛的常見問題

雷射除毛除一次,就有效嗎?

要看每個人毛髮的粗細、深淺、濃淡程度,大約除3-6次不等,毛量多的人可能要更多。建議治療次數6次以上,每次處理就會發現再生長出的毛髮較細軟、量較少。每次治療間隔約6至8週,依每個人毛髮生長狀況而定,由醫師評估判斷建議。

除毛效果是永久的嗎?

蓓爾黛是有真正通過衛福部適應症(輸字第029374號)的永久性除毛,與其他診所僅能延緩毛髮生長的療程不同,多年來已幫助許多人擺脫毛毛糾纏,若您也想得到永久性除毛品質的治療,務必請診所出示相關證明,而通過衛福部適應症的蓓爾黛是您明智的選擇。

雷射除毛會不會痛?

蓓爾黛的永久性除毛,搭載「冷卻保護裝置」來取代麻藥,能將肌膚表層瞬間降溫,隔絕雷射熱能、大幅降低疼痛感,能量溫和、不易灼傷,也不會有過度紅腫反應,不僅沒有傳統雷射的熱燙痛,而且過程冰冰涼涼又舒適,大幅改善了傳統雷射高溫、疼痛、易燙傷…等缺點!非常適合怕痛的人,且能達到永久性除毛效果。

毛會不會越除越黑?

經雷射或強光治療後所剩餘的毛髮會變得更細,顏色變得更淺。而刮毛、拔毛、除毛膏除毛、蠟紙除毛等,長期使用這些方法的人,毛髮會逐漸變粗變硬、變黑。

雷射除毛的價格多少?

雷射除毛會依部位、個人毛髮狀況而有不同的收費,但除了價格外,診所專業度、醫師經驗、儀器等級…這些會影響效果的因素才更應該優先考量。

蓓爾黛跟一般的複合式醫美診所不同,專精在雷射除毛領域已數十餘年,有著非常豐富的臨床經驗,也處理過許多疑難雜症,所以才能提供真正有衛福部許可的「永久性除毛」療程,絕非一般僅能「延緩毛髮生長」的低階雷射除毛所能比擬,讓您除毛不用再多花冤枉錢。

除毛後會不會造成毛孔阻塞、影響排汗功能?

毛囊的位置和汗腺的位置是不同的,雷射光只對毛囊內黑色素有反應,汗腺因為沒有黑色素所以不會有傷害。人體皮膚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開口不在毛囊,同時雷射除毛是掃除毛囊,不會傷害汗腺,因此不影響人體代謝與排汗功能。

永久除毛會有後遺症嗎?

永久除毛聽起來很吸引人。但這背後也有可能的後遺症,對吧?例如,毛囊可能會被破壞,皮膚可能會變薄,或者你可能在腋下除毛後就不再流汗。首先,永久除毛並不完全意味著你的毛髮永遠不會再生出來。這裡的「永久」指的是長期的減少毛髮的生長。這樣的效果是透過利用雷射光波來損壞毛囊,使其無法正常生長新的毛髮。

雷射除毛是一種有效且安全的長期除毛方法。它不會導致皮膚變薄,也不會影響你的汗腺。而且,只要你選擇專業、有資格的提供者來進行療程,並且在療程前後都做好適當的皮膚護理,你基本上可以避免出現任何不適與後遺症

雷射除毛副作用有哪些?

雷射除毛是十分安全的一項療程,出現副作用的機率較低,不過仍要注意挑選施打診所,確認是由專業醫師施打,再接受治療,才可避免因能量掌握不佳,所出現的灼傷問題。剛做完雷射除毛治療的人,治療部位會有輕微變紅的情形,而極少部分的人可能產生過敏、紅腫、刺激的狀況發生,要是的皮膚比較敏感的話,建議一定要提前告知專業醫師,做好良好的溝通,才能在安全狀態下除去毛髮!

那些情形不適合施打雷射除毛?

雖然一般人都可以接受雷射除毛的手術,但還是有一些不適合以雷射除毛的情形。
1.膚色較黑、對光感受性較強的人,容易灼傷皮膚。
2.有曬黑或色素沉澱者,會影響雷射穿透,最好先等色素消退。
3.除毛部位有發炎、傷口時,必須先讓皮膚保持良好的狀況。
4.病態或藥物引起的多毛症,要先針對可能的病症治療。
5.白色、顏色較淺的毛髮,對雷射的反應可能較差。
6.懷孕、哺乳期間,雖然不會有不良影響,但是會增加心理負擔。需要請醫師充分評估後,再進行除毛治療。

生理期來能不能打私密處除毛?

生理期前後量少時是可以進行治療,療程中搭配使用衛生棉條護理用品即可順利完成。但若量大可能就建議延期一周治療。

懷孕能不能除毛?

基於醫學倫理考量,尚未有針對孕婦雷射除毛的人體實驗,因此懷孕期間不建議施做雷射除毛療程。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