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芙音波,台中,推薦

UltraFormer III
海芙‧音波‧拉提
找回您的緊緻容顏

可「從頭做到腳 (臉、腹、大腿) 」的音波拉提療程
適合忙碌、不想等待傷口恢復期的人
Home » 海芙音波

可「從頭做到腳」的音波拉提療程

6大專利探頭 可「從頭做到腳 (臉、腹、大腿) 」的音波拉提療程

UltraFormer III(海芙) 打造出1.5/2.0/3.0/4.5/6/9mm 六種深淺探頭,從基本的 「全臉淺層緊實」到大腿、腹部的「身體深層緊實」,如今都能有效治療了! 將音波療程從「全臉拉提」進一步拓展到「身體緊實」的領域。

6大專利探頭,可「從頭做到腳」的音波拉提療程

適合忙碌、不想等待傷口恢復期的人

UltraFormer III(海芙)治療過程快速、簡單、不必動刀,術後照顧也十分簡易,不像拉皮手術會影響生活作息,非常適合忙碌、怕動刀又怕麻煩的人。

無開放性傷口,適合忙碌、不想等待恢復期的人 無開放性傷口,適合忙碌、不想等待恢復期的人

UltraFormer III(海芙)音波適合族群:

UltraFormer III(海芙)音波適合族群

有了非侵入性的海芙,何必再冒險開刀拉皮

有了非侵入性的海芙,何必再冒險開刀拉皮

「傳統拉皮」原理:將臉皮切開後強行拉扯筋膜層,術後會有緊繃、違和的塑膠感。

「UltraFormer III(海芙)」音波原理:在不傷及表皮的情況下,將音波穿透至 筋膜層「刺激收縮」與「增生膠原蛋白」,修復老化的膠原纖維,重新拉提鬆垮的皮下組織,讓肌膚恢復緊實與彈性,術後大約1-3個月即可看到成效,而且輪廓自然、肌膚緊實,彷彿就像是您年輕時的樣子。

拉提效果 筋膜

論文出處:「The efficacy of macro-focused ultrasound in the treatment of upper facial laxity: A pilot study」
作者Rungsima Wanitphakdeedecha, M.D., M.A., M.Sc. doi:10.1111/jocd.13550

打了音波、戴了口罩,卻被氾濫的「眼周細紋」出賣真實年紀嗎?

「傳統音波」就算全臉打了1200條,也因探頭面積過大,只能忍痛略過關鍵的 眼周細紋,但在必須戴口罩的場合,氾濫的眼周細紋不僅讓人顯老,也會白費您口罩下那剛打完音波的緊緻臉龐。既然要做音波療程,請選擇有專利迷你探頭的UltraFormer III(海芙)音波,才不會放過關鍵的眼周細紋。

專利迷你探頭

針對眼周的專利迷你探頭,讓音波療程不留遺憾

UltraFormer III(海芙)的MF2 迷你探頭,專門針對眼周開發,面積小巧靈活、 能量溫和安全,不僅能安全治療眼周細紋,也能做全臉肌膚緊實,讓音波療程更全面、更有感,再也不讓眼周細紋出賣您的真實年紀了。

海芙音波治療範圍

鬆弛的身體肌膚,終於也能用音波治療了

鬆弛的身體肌膚,終於也能用音波治療了

UltraFormer III(海芙)的6.0 / 9.0 專利深層探頭,終於能讓音波穿透厚厚的脂肪層 ,直達皮下9mm處的筋膜層,治療傳統音波束手無策的腹部、大腿…等身體肌膚 鬆弛問題。 過程非侵入、無開放性的傷口,術後也不用忍受疼痛、瘀血、換藥等恢復期,終於能在輕鬆、不影響生活作息的情況下,有效改善肌膚的鬆弛問題。

音波穿透厚厚的脂肪層 ,直達皮下9mm處的筋膜層 音波穿透厚厚的脂肪層 ,直達皮下9mm處的筋膜層

專利探頭有感拉提,鬆弛的身體肌膚

專利探頭有感拉提,鬆弛的身體肌膚

醫學實證:2MHz可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海芙的專利深層探頭,採用與立倍塑相同的2MHz頻率,根據立倍塑仿單記載 「2MHz可破壞皮下脂肪細胞」,Dr. Giuseppe A. Ferraro的論文也顯示: 2MHz頻率的音波可使脂肪細胞凋亡、總量減少,導致脂肪層變薄。

海芙的專利深層探頭,使脂肪細胞凋亡、總量減少,導致脂肪層變薄。 海芙的專利深層探頭,使脂肪細胞凋亡、總量減少,導致脂肪層變薄。
論文出處:「Histologic Effects of External Ultrasound-Assisted Lipectomy on Adipose Tissue」
作者Giuseppe A. Ferraro 原文連結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17882478/

Ultraformer III ultrasound system

  • 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
  • 俗稱: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

治療適應症

  • 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
  • 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

禁忌症

  • 臉部具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
  • 臉部或頸部有嚴重或囊腫型痤瘡者。
  • 臉部及頸部值入金屬支架或植體者。
  • 有機械植體或植入式電子裝置者。
  • 可能會影響傷口癒合的全身或局部皮膚病變者。
  • 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股邊緣。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除毛皮秒雷射除斑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