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設備成本大不同好壞差很大
您真的選對了嗎?

除了問價錢?一定要慎選專業除毛診所,才不會當冤大頭!
Home » 雷射除毛 您真的選對了嗎?

不能只是問價格,一定要慎選專業的雷射除毛診所,才不會花錢又罪!!

多求診者都把價格列為主要考量,有些診所抓準心態主打「不合理的低價療程」攬客,結果也產生不少醫療糾紛,真的不可不慎!!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雷射儀器等級不同、醫生專業程度不同,成本就會不同,最後治療效果也會不同,若一昧只在乎價錢,最後吃虧還是求診者,所以一定要慎選信譽優良的專業雷射除毛診所,才不會花了錢不但沒效還要活受罪。

以下幾個重點教大家如何挑選專業的雷射除毛診所:

重點1、儀器是否專業,還是拿舊型除斑雷射來魚目混珠

「低價療程」通常暗藏玄機,首先儀器的價差很大,從傳統舊型雷射到最新的專業雷射設備,有一百多萬的,也有二、三百萬到四百多萬的光纖雷射除毛都有,甚至有診所使用廉價的「傳統除斑、淨膚雷射」魚目混珠來做除毛療程。

再來就是保養耗材成本很高,某些診所為節省成本而疏於保養,導致能量輸出不穩定:能量爆衝會容易燙傷、水泡等副作用留下難看疤痕,能量不足施打當下求診者不會察覺,事後才會發現根本沒有效果,業者甚至還要你多買課程,真的不可不慎。

重點2、醫師是否專業,臨床經驗是否充足,施打時是否會偷工減料

除了慎選雷射儀器之外,醫師擁有多少臨床經驗更是重要,因為雷射除毛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除了專業設備還須評估客戶的膚色、毛髮深度、密度、生長週期及粗細來做能量的調整,才能避免不必要的燙傷疤痕風險,達到精準有效的治療效果。

聽聞有診所會偷工減料「跳著打」,只針對看的到毛髮的地方施打,所以有打到的地方有效,沒打到的地方毛髮仍然會再長出來,然後業者趁機不斷拉長療程、追加費用,結果錢付了很多,毛卻還是不斷的長出來。

除毛施打比較圖

重點3、診所主要項目是否為雷射除毛,儀器是否多元,是否永續經營

就像牙痛總不會找婦產科的概念,雷射除毛也要找專業專精的醫師才有保障,一般診所項目五花八門,醫師一天可能只施打一次雷射除毛,而以雷射除毛為主的診所一天就施打好幾次的除毛治療,臨床經驗與專業程度自然大不同。

真正的「專業雷射除毛診所」會為了治療頑強毛髮,而花費龐大資金採買真正專業的除毛儀器,也需投入時間與經費培訓專業醫師團隊,更需耐得住寂寞始終如一,才能永續經營並獲得消費者長期支持與信賴。

唯有千錘百鍊才能做到專業、專精,唯有好的醫療品質才能留住客戶,是否”永續經營”絕對是品質的重要指標,所以雷射除毛請選擇:專業、專精並永續經營的蓓爾黛美學診所,才能得到高品質並且有保障的雷射除毛治療。

密迪歐星迷彩緹雷射儀
(德國光纖雷射除毛)

波長810+940nm混合擊發,能量高達44J/cm²,儀器造價約400萬

屬於高能量、高破壞型除毛雷射,適合治療深層的頑強毛髮

德國原裝引進、造價高達四百萬元,對於深層頑強的毛髮治療效果十分顯著,且蓓爾黛多年臨床經驗中不曾發生嚴重副作用,相當適合亞洲人膚質特性。

810+940nm雙波長同時擊發,810nm波長對應中層毛髮,940nm波長則可精準狙 擊深層毛髮,並以高達44 J/cm²的能量強力破壞「毛母細胞(毛囊再生構造)」,高效 率阻斷毛髮生長,毛髮壞死後15-20天會自然排除,讓您重拾光滑細緻的肌膚。

怕痛的您也不用擔心,此雷射除毛儀器以5980條光纖能將能量穩定均勻的分佈,並 以「冷卻保護裝置」瞬間降低表皮溫度來隔絕熱傷害,所以施打時冰涼、舒適、不 易疼痛,大幅改善了傳統雷射高溫、疼痛、易燙傷…等缺點。再也不需要上麻藥來 止痛,不但免除了麻藥的風險與過敏不適,術後照顧也相當簡單,可正常洗澡、游泳不會影響生活作息,適合怕痛又怕副作用的求診者,是雷射除毛的明智選擇。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183號
適應症:去除毛髮和治療血管病變

高破壞型除毛雷射,適合治療深層的頑強毛髮

萊雪茵菲妮緹二極體雷射
(四代真空雷射除毛)

適應症:永久性除毛
波長805nm/1060nm雙探頭,能量溫和25J/cm²,儀器造價約400萬

能量溫和,適合治療中淺層的毛髮、金毛等一般雷射無法治療的頑強毛髮

採雙探頭設計:805nm探頭除了有效破壞中、淺層毛髮的「毛母細胞(毛囊再生構造)」外,也能破壞一般雷射無法處理的金色毛髮;替換1060nm 探頭後,可治療黝黑膚色上的毛髮,多種模式精準對應各種膚色、毛色。

治療時以真空裝置將肌膚吸起緊貼探頭,讓雷射能量在吸起的範圍內來回震盪,反覆且精準的破壞「毛母細胞(毛囊再生構造)」,能有效破外壞一般雷射無法處理的金色毛髮,毛髮壞死後15-20天會自然排除,讓您重拾光滑細緻的肌膚。

怕痛的您也不用擔心,真空雷射的探頭面積極大,所以將能量均勻分佈大幅降低了疼痛感,所以施打時快速、舒適、不易疼痛,大幅改善了傳統雷射高溫、疼痛、易 燙傷…等缺點。再也不需要上麻藥來止痛,不但免除了麻藥的風險與過敏不適,術後照顧也相當簡單,可正常洗澡、游泳不會影響生活作息,適合怕痛又怕副作用的求診者,是雷射除毛的明智選擇。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9374 號
適應症:永久性除毛,適用於所有皮膚形態(菲氏皮膚形態 I – VI),包括曬黑的皮膚。

永久性除毛的定義為長期、穩定地減少在採用治療計畫後 6、9、12 個月時重新長出的毛髮數量。
重新長出的毛髮數量必須在比完整的毛囊生長週期更長的時間內保持穩定,依據身體部位從 4 到 12 個月不等。 永久性除毛不一定意味著治療區域會永久性消除所有毛髮。

亞歷山大雷射

波長755nm,治療深度2.5mm,儀器造價約200萬

早期亞歷山大,治療過程疼痛要上麻藥,容易色素沉澱反黑

早期的除斑雷射,主訴求為除斑、除刺青還能除毛的舊型雷射儀器,很多非專業診所為了節省成本,回收舊型亞歷山大來做雷射除毛治療,藉此收取高額的專業除毛費用。但多年來亞歷山大治療不當的報導層出不窮,755nm波長只能針對深度2.5 mm細毛作有效治療,對較粗黑濃密、較深層的毛髮治療效果不佳,缺點是能量過於集中對皮膚侵略性較大,因此疼痛感極強所以過程需要上麻藥。也容易造成色素沉澱,若治療經驗不夠容易燙傷、留下疤痕。

不當亞歷山大做完的結果

非專業診所不當治療案例:嚴重的色素沉澱、毛孔粗大等情形,像是沒洗乾淨的骯髒腋下,除毛後還是不敢把手抬起來。

冷光脈衝光

波長560-810nm 治療深度1-2.5mm
儀器造價:進口1-200萬;韓國、大陸製10-30萬

由於波長溫和及治療深度不夠,無法破壞毛囊再生結構,疼痛感及高。

舊型脈衝光改良雷射,廣泛性波長輸出、能量溫和適合淺層斑治療,由於波長溫和及治療深度不夠,無法破壞毛囊再生構造。疼痛度高,治療不當容易產生「斑馬臉」起水泡、色素沉澱..等副作用,除毛治療效果不佳只能勉強除去微細汗毛,對粗黑濃密毛髮無法根除。

不當冷光脈衝雷射造成斑馬紋

很多非專業診所利用消費者不懂儀器,以廉價的「低能量冷光脈衝雷射」魚目混珠,收取專業雷射除毛費用,根本無法達到徹底除毛效果。

雷射除毛一定要慎選專業信譽優良診所,多年光纖雷射除毛經驗口碑,蓓爾黛美學診所是雷射除毛明智選擇。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