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手毛效果是一直維持的嗎?

雷射除手毛效果是一直維持的嗎?

一般在正規的美容機構做雷射除毛,經過數次治療後,皮膚內的毛囊會被嚴重損傷,不會再長出手毛來,求美者可以放心選擇。手毛太多的話,是會影響個人形象的,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畢竟,漏出來的手毛,是很容易嚇到別人的。為了將手毛去掉,現在很多人想做雷射除毛,但是,雷射除手毛效果是一直維持的嗎?

雷射除毛是怎麼回事啊?
雷射儀器產生的強脈衝光,照射在表皮時,能夠順利穿透至肌膚深層,被毛囊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從而發生光熱轉化,將毛囊加熱,使其逐漸失去再生毛髮的能力。

雷射除手毛的效果怎麼樣?
如果是單純1次的雷射治療,是不能看到理想的除毛效果的,這是因為手毛的生長階段可分為三: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其中生長期的毛囊黑色素多,吸收了大量的雷射;而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囊,黑色素含量很少,所以受到破壞少。

一般來說,經過3-5次雷射除毛治療後,皮膚內的毛囊會被嚴重損傷,較不會再長出毛髮。而且,雷射激活膠原蛋白大量增生,使皮膚變得緊緻光滑。

雷射除手毛效果是一直維持的嗎
雷射除手毛療程結束後,是可以看到長久的除毛效果。但是,前提是求美者選擇的是正規的美容機構。

更多人士選擇了蓓爾黛美學診所:擁有更加先進的除毛儀器,有經驗豐富的雷射醫生操作,根據膚質、毛髮情況來製定科學方案,確保治療不損傷皮膚~~~

蓓爾黛美學診所規模大、實力強,從美國、以色列等國引進先進的除毛儀器,性能強勁,配置安全保障措施,將除毛的疼痛、風險降低,除毛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安全舒適,讓你輕鬆獲得絲滑肌膚!

除毛Q & A
真空除毛不需上麻藥,除毛雷射第一推薦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