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做光纖雷射除毛好嗎?光纖雷射除腿毛是一次見效嗎?

春季做光纖雷射除毛好嗎?光纖雷射除腿毛是一次見效嗎?

愛美的姑娘們,做光纖雷射除腿毛,你們知道都有什麼好處嗎?光纖雷射除腿毛是怎麼做的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春季做光纖雷射除腿毛好不好的相關知識吧!

春天到了,夏天還會遠嗎?如今正是一年一度的春季,在這個季節,聰明的美女們已經開始在為夏季做準備了,比如:除毛。因為許多美女們都知道,現在做好光纖雷射除毛的工作,夏季就不需要為體毛煩惱啦!那麼,春季做光纖雷射除腿毛好嗎?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光纖雷射除腿毛,它的原理相信對光纖雷射除毛知識有一定了解的美女們都已經不陌生了。沒錯,光纖雷射除腿毛,就是利用光纖雷射除毛的作用,破壞掉毛囊的生長功能,使之停止對毛髮的養分供給,從而使得腿毛因為缺少養分自然除落,影響腿毛的生長功能。從而達到持久除毛的效果。

光纖雷射除腿毛是一次見效嗎?
有部分對光纖雷射除毛知識了解不​​夠深的美女們,通常都會認為光纖雷射除腿毛是一次見效的。其實不然,蓓爾黛美學診所醫生告訴各位美女們,光纖雷射除腿毛並不是一次見效的,而是根據個人體質不同,可能需要2-3次左右的光纖雷射除毛療程,或者是更多的次數。因為做一次光纖雷射除腿毛之後,人體的毛囊是具有一定的自我修復能力的,毛囊修復之後,腿毛依舊會繼續生長。因此,一般的光纖雷射除腿毛都是需要多次治療,才能有效破壞毛囊,取得理想的除毛效果。

春季做光纖雷射除腿毛好嗎?
每到春季,就是一個除毛需求旺盛的季節,因為在春季除毛,夏季就可以一展修長的大腿、美白的雙手,讓自己的性感魅力盡情釋放而不用煩惱體毛的問題。在春季做光纖雷射除腿毛有以下幾點好處:

1、陽光中的紫外線還不算太強,除毛後的防曬工作比較容易護理;
2、春季氣候溫度宜人,穿著長褲,能夠更好地保護光纖雷射除毛後的部位;
3、有足夠的恢復時間,恢復好後,夏天也差不多到了,可以大大方方地在人前展現自己光滑美白的大長腿啦!

蓓爾黛美學診所規模大、實力強,從美國、以色列等國引進先進的除毛儀器,性能強勁,配置安全保障措施,將除毛的疼痛、風險降低,除毛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安全舒適,讓你輕鬆獲得絲滑肌膚!

擁有專業除毛醫生,醫學基礎紮實、臨床經驗豐富、除毛技術成熟,能夠根據求美者的腿毛情況,制定個性化治療方案,使治療更具針對性,在看到除毛效果的同時,減輕對皮膚造成的刺激,術後快速恢復自然。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