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除毛有什麼快速的方法?光纖雷射除毛達到除毛作用,快速有效!

女性都希望夏天裸露在外的肌膚是光滑白嫩的,然而手臂上汗毛會影響到手臂外觀美感,造成個人形象的影響,因此一些求美者都會關注同一個問題,手臂除毛有什麼快速的方法?光纖雷射除毛的冷卻系統是其他設備所不及的,能達到除毛作用,快速有效、安全無痛,任何除毛技術無法比擬的。

光纖雷射手臂除毛可以做到幾乎無痛、輕鬆、快速的優勢

要美麗不畢業,除毛是非常關鍵的一步,為了擁有一雙光滑潔白的手臂,當然手臂不能呈現出濃密的毛髮。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為了展現光潔白嫩的肌膚,往往很多求美者都會在各處尋找各種手臂除毛的方法,那麼,手臂除毛有什麼快速的方法?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光纖雷射除毛,不僅僅可以有效除腋毛,還可以對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都可以輕鬆除掉,讓你毫無壓力的享受夏季清爽感覺!

說起快速除毛的方法,首先很多求美者會先到用除毛膏的方法,它主要是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髮結構,以達到除毛的目的。由於這種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故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只是適合用做短暫手臂除毛的方法,不被廣大求美者所接受。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手臂除毛有什麼快速的方法?目前,十分歡迎的除毛方法可以選擇用光纖雷射除毛的方法,當然雷射手臂除毛與其他方法相比,光纖雷射除毛的冷卻系統是其他設備所沒有的,能達到除毛作用,快速有效、安全無痛,任何除毛技術無法比擬的。

然而,光纖雷射手臂除毛的同時,可用到雷射的800納米波長的雷射進行除毛,由於,這種波長的雷射對毛囊黑色素細胞特別敏感,一般情況下,光纖雷射除毛對正常表皮無任何的損傷,其實還可以達到美白嫩膚的效果。

光纖手臂除毛的原理是什麼?
雷射手臂除毛主要是利用雷射無痛除毛儀通過發射出的特殊譜段強脈衝光,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長的光吸收,使毛囊產生熱能,選擇性的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多餘手臂毛髮的效果。

關於光纖雷射手臂除毛可以做到無痛、輕鬆、快速的優勢,因使用連續輸出,雙脈衝,同步冷卻技術,除毛者全程將會感覺肌膚清爽舒適。同時,還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並收緊毛孔,使肌膚變得細膩光滑,令無暇的玉臂展現出你的迷人風情。

為什麼推薦真空除毛?

膚科門診很常碰到因為自行除毛除出問題而求診的病患,其中不乏拔毛造成毛囊倒插、熱蠟除毛燙傷、蜜蠟除毛產生接觸性皮膚炎、電熔除毛造成水泡、貼布除毛而破皮。而反覆使用剃刀刮毛也可能讓毛髮漸漸變粗,剃毛受傷甚至造成蜂窩組織炎等怵目驚心的畫面都有。雷射除毛方便有效,若選對機器效果甚至逼近永久,真空除毛是比較推薦的永久性除毛方法。

為什麼要選蓓爾黛美學診所除毛?

射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六星級治療環境,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真空除毛服務。除毛找多年專門-蓓爾黛美學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