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有效地除掉腋毛,雷射除腋毛是更好的選擇!

現實生活中,一些自行除毛的方式並沒有看到預期效果,求美者不得不另尋它法!那麼,怎麼才能有效地除掉腋毛?腋毛其實並沒有對身體造成傷害,然而它的存在卻給女性帶來無盡煩惱!若是被其他人看到,怎一個醜字了得?估計形像從此被毀!所以,很多女性想在都在想方設法地想要除掉腋毛。然而,怎麼才能有效地除掉腋毛?

目前來看,雷射除毛是更好的選擇,雷射除腋毛是一種安全性很高的除毛技術,對皮膚的刺激小,並不會產生副作用。而且,隨著雷射技術不斷發展,現在可以做到無痛除毛了,所以得到越來越多的女性青睞。

雷射除腋毛的原理,是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特定波長的雷射能夠穿透表皮,直達皮下毛囊,被毛囊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除毛從而產生熱能量,使毛囊細胞失去活力,在也沒法長出腋毛。

雷射除毛手術

雷射除毛手術

雷射除毛一般要經過3-5次治療才能看到效果。因為每次治療後,需要讓皮膚有修復的時間,同時等腋毛再次長出,再進行二次治療。一般來說,兩次治療的間隔時間是1-2個月。

有求美者擔心雷射除毛會影響正常排汗,其實這只是誤解。排汗是有汗腺來實現的,汗腺和毛囊是相對獨立的兩個組織,而雷射治療之破壞毛囊,不損傷附近的汗腺。所以,雷射腋毛並不會影響正常排汗。

小編提醒求美者,雷射除腋毛是一種效果顯著的美容技術,但是你得確保實在正規美容機構接受治療,這樣才能確保手術的效果和安全。怎麼才能有效地除掉腋毛?看完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後,現在你們應該都清楚了吧?如果你也被腋毛困擾,“先進除毛儀器+資深除毛醫生”,高效除毛、舒適無痛,蓓爾黛美學診所給你不一樣的雷射除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