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光纖雷射除毛品種繁多,市場上光纖雷射除毛儀器哪家強呢?

市面上光纖雷射除毛品種繁多,市場上光纖雷射除毛儀器哪家強呢?

一款“出類拔萃”的半導體光纖雷射除毛儀器是瓜分千億除毛市場的一把“好刀”,市面上光纖雷射除毛品種繁多、良莠不齊,那麼問題來了,目前市場上光纖雷射除毛儀器哪家強呢?GSD伊麗絲810nm光纖半導體光纖雷射除毛系統無疑是您的首選,與其他同類設備相比,伊麗絲是憑藉哪些優勢使其變得“出類拔萃”呢?下面請看小編一一道來

1、全球第一款光纖半導體除毛光纖雷射系統,也是台灣唯一通過CFDA、美國FDA雙認證的一款設備,質量、療效、安全性等都有充分的保障,眾所周知,CFDA、美國FDA醫療註冊證認證極其嚴苛。當然,設備有證、沒證對於科室的影響也就不言而喻了。

2、相比進口除毛設備昂貴的價格,伊麗絲有著巨大的優勢,但絕不是基於犧牲療效的前提下,昆明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皮膚性病科楊智教授等發表於2015年11月《中國皮膚性病學雜誌》第29卷第11期“兩種半導體光纖雷射治療儀脫腋毛效果比較”論文中,就GSD公司810nm半導體光纖雷射除毛儀與科醫人Light Sheer儀器對比發現,兩者除毛效果、安全性相當,但GSD半導體光纖雷射除毛儀具有成本更低、表皮冷卻溫度更低等優點,值得臨床廣泛推廣使用。

3、光纖雷射器、光纖雷射器的能量控制、製冷效果是光纖雷射除毛的三大要素,伊麗絲採用最先進的光纖半導體光纖雷射器,光纖方式光能量傳輸衰減更低,幾乎無損耗,數據顯示光纖半導體光纖雷射的光功率能量相當於傳統半導體光纖雷射的3~4倍,除毛效果更佳。同時光能量輸出更均勻,配合全新水冷卻系統,製冷效果更好,避免的燙傷等副作用的出現,療效以及舒適度的提升,可以為科室帶來良好的口碑傳播。

蓓爾黛美學診所規模大、實力強,從美國、以色列等國引進先進的除毛儀器,性能強勁,配置安全保障措施,將除毛的疼痛、風險降低,除毛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安全舒適,讓你輕鬆獲得絲滑肌膚!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