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腋毛多怎麼去除?光纖雷射除毛可快速有效地將腋毛去除

女生腋毛多怎麼去除?光纖雷射除毛可快速有效地將腋毛去除

腋毛其實是一種正常的體毛,但是對於愛美女性來說,它是美麗的困擾!所以女性朋友是很痛恨它的,那麼女生腋毛多怎麼去除?女生腋毛多,如果被別人看到了,的確會很尷尬!試想,在很多男人的觀念裡,女性腋下應該是無毛的,然而你缺黑黑的一撮,頃刻形象盡毀!不過也別擔心,現在醫學技術發達,去除腋毛其實也是比較簡單的事情了。

為了對付腋毛,眾多妹子頻頻使招,比如說剃毛刀、除毛產品等。但是這些方法都不是理想的,因為除毛效果並不長久,而且會有惡化的情況(腋毛越來越粗、越長越多~~)

那麼,女生腋毛多怎麼去除?

為了快速有效地將腋毛去除,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毛是最理想的選擇。

光纖雷射除毛,就是利用設備產生的光纖雷射,穿透至肌膚深層,被毛囊中的色素吸收,從而產生光熱轉化,形成熱能量。熱能量會加熱毛囊,使其慢慢失去活性,從而達到長久除毛的目的。

一般來說,要經過3-5次的光纖雷射治療才能看到比較理想的效果。那是因為,毛髮生長可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生長期的毛囊黑色素含量好,會吸收大量的光纖雷射,從而被嚴重破壞,而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囊黑色素含量好,光纖雷射除毛破壞作用不明顯。所以,要等待它們進入生長期才能有效去除。

光纖雷射除毛舒適無痛而且不傷皮膚。現在的除毛儀器基本都採用智能冷卻技術,將治療時的溫度控制在比較適宜範圍內,從而減輕了熱量對皮膚的損傷,讓求美者感受到到疼痛感。

女生腋毛多怎麼去除?現在各位女性朋友應該都清楚了吧?如果你們也想要用光纖雷射來除腋毛,蓓爾黛美學診所是你們的選擇——採用先進除毛設備,而且由資深除毛醫生操作,能夠輕鬆地為求美者解決腋毛困擾!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