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舒適的除毛感受,避免了傳統除毛的疼痛感 – 做雷射除腋毛(真空除毛)都有哪些優勢呢?

做真空除毛是比較多的愛美人士的選擇,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一種除毛方式

美女們應該都會希望自己可以有著光滑細膩的肌膚,這樣看起來會更加精緻好看一些,而如果身體毛髮旺盛的話,就是一件比較有礙美觀的事情了。腋窩這個部位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就會長出濃密的腋毛,美女們穿無袖的衣服會很容易就把腋毛暴露在外面,這是比較尷尬的。有不少的愛美人士為了可以有效的解決腋毛的問題,往往都會選擇做雷射除腋毛(真空除毛技術),利用這種方式來讓自己的腋毛問題得到解決。

Home » 除毛專區 » 受到舒適的除毛感受,避免了傳統除毛的疼痛感 – 做雷射除腋毛(真空除毛)都有哪些優勢呢?

除毛手術

雷射除腋毛(真空除毛技術),它是利用了雷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通過雷射儀器發出的特定波長的雷射,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幹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雷射能量,由此產生的熱效應會破壞毛囊,讓毛髮失去了營養供給,便自然除落,在毛囊恢復正常之前,毛髮不會再生長出來。

雷射除毛是比較多的愛美人士的選擇,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一種除毛方式。那麼,做雷射除腋毛(真空除毛技術)都有哪些優勢呢?

做雷射除毛,相對於使用除毛膏除毛來說,對皮膚的刺激性是非常小的,也不會造成皮膚過敏的情況,它還具有以下的優勢。
1. 治療過程舒適,雷射除腋毛(真空除毛技術)的疼痛感比較小,就像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並且治療的過程是非常快的。
2. 使用範圍廣,雷射除毛的適用範圍是非常廣的,可以作用於不同部位、不同深度的毛囊,有效的去除人體任何部位的毛髮。
3. 雷射除毛是有選擇性的,在做雷射除毛治療的時候,它不會傷害毛囊周圍正常的組織,對皮膚沒有危害。
4. 方便快捷,做一次雷射除腋毛(真空除毛技術),幾分鐘就可以搞定,不用休假,也不會影響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即做即走。
5. 使用雷射除腋毛(真空除毛技術)是可以讓除毛效果維持更久的,接受一定的療程,還能達到除毛的效果。

到了夏天,很多女孩子喜歡穿清涼的吊帶,和性感的小背心,但是如果身上的體毛多,就會影響到整體的形象,不如來做個真空除毛吧。用雷射來除毛,能夠從毛髮的根源下手,利用雷射所帶來的能量,溫和的讓毛囊細胞失去活性,影響毛幹的再生,從而達到有效除毛的效果。

通過雷射除毛,能夠讓愛美者感受到舒適的除毛感受,避免了傳統除毛的疼痛感;雷射除毛還能夠為愛美者呈現持續的除毛效果,避免了反复除毛的麻煩;雷射除毛還能夠深入肌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適當的改善肌膚狀態。

不過雷射除毛後,肌膚會處於一種恢復的狀態,這就讓很多的愛美者感到擔心,她們會想要知道,在夏天做雷射除毛來來不來得及。其實各位也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由於蓓爾黛美學診所採用先進的除毛技術,不會造成肌膚的傷害,能夠讓肌膚在除毛後,得到快速的恢復,讓愛美者在夏天也能自信展示身材。

雷射除毛一定要慎選專業信譽優良診所,蓓爾黛美學診所累積多年除毛經驗口碑,是您雷射除毛明智選擇。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