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除毛它是如何工作的?

哪個女孩沒有想到擺除除毛的煩惱?為了能夠隨時留下他的雙腿光纖雷射除毛,而不用擔心不美觀的頭髮不會破壞一切?持久性除毛是解決方案!但幸福有一個代價… 我為你測試了明確的半腿除毛,並且花了我四天的生日和聖誕節!

雷射瞄準頭髮產區,並燒傷他們。經過幾次會議,這些地方是“累”,頭髮變成一個悲慘的,看不見的下來,就像你在你臉上的那個。所以我們真的不能談除髮,因為頭髮還在,但除毛結果是一樣的。所有這一切都是絕對明確的,除非你有荷爾蒙不平衡,增加你的毛羽。光纖雷射除毛只能由皮膚科醫生進行:濫用除毛機器可能是非常危險的!

注意: 不要將雷射除毛 與“閃光”或脈衝光除毛混淆。一些研究機構提供的脈衝光除毛的價格幾乎和雷射除毛一樣高,但並不是真正的明確的,而是長期的除毛。應該知道,這些機構沒有權利使用這些機器(這也是危險的)。這些脈衝光機也是在大眾面前銷售的。但是,這些力量是如此薄弱,以至於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克服一個小小的區域,結果是有一些不盡人意的地方。總之,我強烈建議你去你的皮膚,你可以委託你的外套充滿信心!明確的光纖雷射除毛

男人或女人,你必須有黑頭髮,皮膚相當清晰。當你的皮膚被曬黑時,你不能完成頭髮,所以你通常要等到十二月才能完成。雷射除毛是禁止黑皮膚或黑皮膚,因為它可以造成不可逆轉的污漬。

大部分時間需要6到8次的時間,然後扔掉所有的光纖雷射除毛設備。這是一個有點寬泛的估計,因為會議的數量因人而異,還取決於要除毛的面積!在治療開始時,會議間隔大約2個月,頭髮會長回來,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時間會增加。知道夏天很快(因此曬黑),你的除毛將蔓延多年。

永久雷射除毛 :我的經驗
在“行為”之前的幾個星期,我去看我的皮膚,我告訴他我的腿是否有權從雷射中獲益。結論:黑頭髮,皮膚已經曬黑了,沒關係!知道在第一次雷射除毛之前的一個月內不可以打蠟,然後為你永遠禁止除毛!但是,您可以盡可能多地刮鬍子。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