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除斑的效果究竟有多好?

皮秒雷射除斑的效果究竟有多好?隨著愛美者的美麗容貌,愛美者的要求,臉上的斑點是令人懊惱的部位,斑點的形成,另愛美者的臉上引起難以觀看的形象,影響著愛美者的容貌,要想徹底的去掉斑點,就要採取治療。

皮秒雷射主要針對頑固性、難治性的黃褐斑、表皮色素斑(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真皮色素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肝斑、妊辰紋、痣、大面積紋身、凹坑、皺紋等。

多人都想去掉臉上的斑點,斑點的種類很多,隨著遺傳和日光的暴晒,斑點的形成,帶給愛美者不好的影響。皮秒雷射除斑,就是利用一種脈衝光束,經過一段段的波長,針對臉上的妊辰斑,曬斑,雀斑等,有很好的去除效果,經過一次次的細心治療,達到徹底祛除。

激光的作用很多,激光脫毛,激光嫩膚,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除痘疤等都是保養和治療皮膚的效果,皮秒雷射除斑的時候,在治療的過程中,對身體沒有副作用,沒有意外。算是最先進的技術,治療後不留痕跡,效果立竿見影。

皮秒雷射以強大的瞬間功率、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及色素選擇性、極短的脈寬,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於色素顆粒,將其直接汽化或擊碎,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而不影響周圍正常組織,從而達到療效確切、無損傷、無瘢痕、痛苦小及治療安全簡便的良好效果。

皮秒雷射」- 除刺青除斑、除胎記 快、狠、準!

脈衝時間,奈秒進階到皮秒(1 picosecond=10-12 second),熱能縮短,相對熱傷害少,能量增強,減少治療次數,不須擔心反黑。100%能量聚焦搭配22倍光震速度瞬間爆破彩色粒子,瓦解後色素顆粒愈細小,愈容易代謝色彩粒子不再殘留!除了突破波長限制、脈衝時間,全像超皮秒雷射結合雙層聚焦特性,在高強度的皮秒雷射治療下,不產生多餘的熱痛感,使治療過程中更加舒適。

劃時代新科技「全像聚焦皮秒雷射」誕生,大大增加了想去除刺青/除斑/除痘疤者信心! 各種顏色刺青黑、棕、綠、藍、紅、橘、黃、胎記…等,配合22倍光震波100%能量聚焦,治療強度快速將色素如同細沙般擊碎,相對實際縮短一半以上治療次數。

心除刺青/皮秒雷射" title="除斑">除斑/除痘疤需要數十次治療,劃時代新科技全像聚焦皮秒雷射誕生,就像是救贖般大大增加了想去除刺青/除斑/除痘疤者信心!雙波長全像聚焦皮秒雷射結合雙脈衝擊發,532、1064nm針對深淺層斑,以及各種顏色刺青黑、棕、綠、藍、紅、橘、黃、胎記…等,配合22倍光震波100%能量聚焦,治療強度快速將色素如同細沙般擊碎,相對實際縮短一半以上治療次數。

「皮秒雷射」適合對象

想去除刺青、彩色刺青及各種顏色刺青、黑、棕、綠、藍、紅、橘、黃…等
想去除斑點、各類深層斑(肝斑、黃褐斑、太田母斑)、淺層斑(雀斑、老人斑)、綜合性斑點
深淺雀斑、黑斑、觀骨母斑、曬斑、老人斑、孕斑及發炎後色素沉著
想去除惱人黑、咖啡、青藍色胎記者
想緊緻肌膚、除皺、改善暗沉者
想改善毛孔粗大、去除痘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