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腿毛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嗎? 雷射除毛為你輕鬆擺除煩人的腿毛!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腿毛多是一種困擾,讓人不敢輕易露出美腿!那麼,怎麼有效地去除腿毛?為了擺除煩人的腿毛,現在很多妹子都去做雷射除毛!每逢夏季,MM就開始大秀美腿了!

然而,雷射除毛對於腿毛多的妹子來說,秀美腿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不將腿毛去除都沒有勇氣露小腿!那麼,怎麼有效地去除腿毛? 腿毛長,很多妹子都會使用刮毛刀、或者是除毛產品等,但是效果並不理想吶——只是看到短時間的除毛效果,沒多久又會長出來!而且,不少妹子表示腿毛越來越粗、越來越多了! 如果想要有效去除腿毛,妹子可以嘗試下現在比較流行的雷射除毛技術吧。

雷射除毛產生的特定波長雷射,能夠穿透至肌膚深層,通過轉化為熱能量,加熱破壞毛囊,使其失去生長毛髮的能力

除毛手術

除毛手術

為什麼這麼多人選擇雷射除毛?
1、除毛效果顯著。一般經過3-6次左右的雷射治療以後,腿毛毛囊會被全部破壞,失去再生毛髮的能力。而且除毛效果是長久的,一般不會反彈。

2、治療過程舒適。冰點除毛採用先進的冷卻技術,將雷射溫度控制在較低狀態,是求美者感受不到熱量造成的刺痛,整個除毛過程是比較舒服的。

3、對皮膚沒傷害。特定波長的雷射會順利穿透肌膚,被相應的色素吸收,從而發生光熱轉化,將色素爆破。健康組織是不會吸收雷射的,所以不會造成傷害!

如果想要做雷射除毛,盡量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如:
擁有多種先進的雷射除毛設備,由經驗豐富的除毛醫生親自操作,而且治療後會有專業的護理,能夠在確保皮膚不收到損傷的前提下,輕鬆讓求美者擁有光滑美腿!

怎麼有效地去除腿毛? 現在各位愛美人士應該都清楚了吧?如果還想要了解更多除毛,可諮詢蓓爾黛美學診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