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除腿毛-推薦

雷射除腿毛皮膚會有損傷嗎? 推薦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毛

對於愛美的姑娘們來說,都是比較喜歡光滑美白的大長腿的。因此,腿上長了腿毛,就會有姑娘們想方設法除腿毛。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雷射除腿毛皮膚會不會有損傷吧!其實在每個女孩的心中,都是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雙修長美白的大腿的。但是,現實生活中,很多愛美的姑娘們大腿上多少都會長著一些腿毛,嚴重影響了雙腿的美白光滑形象。

雷射除腿毛是目前比較快速有效的方法之一,不少愛美的姑娘們為了除掉腿毛都選擇了做雷射除毛。但是,雷射除腿毛皮膚會有損傷嗎? 很多人都比較擔心這個問題,現在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 雷射除毛-除腿毛-推薦

雷射除腿毛皮膚會不會有損傷

從理論上來說,雷射除毛直接作用在毛囊上,破壞毛囊的生長功能,讓腿毛停止生長除落,不會影響到除毛部位其他組織的健康,對皮膚健康沒有什麼損傷。

但是,事無絕對,雷射除毛-除腿毛-推薦 / 雷射除腿毛也不是百分百安全的,它是具有一定風險的,一旦出現雷射除腿毛的風險問題,就會導致術後出現一些對皮膚有一定損傷的後遺症問題:

1、出現反黑現象

有部分求美者做完雷射除腿毛之後,除毛部位的皮膚上出現了黑色素沉著,也就是皮膚反黑的現象。這種情況主要是皮膚下的黑色素對皮膚受到刺激做出的一種自我保護現象,隨著皮膚的恢復會慢慢消退。

2、出現皮膚灼傷的問題 雷射除毛-除腿毛-推薦

一些不正規的診所,雷射儀器陳舊參數設置不准確,導致在雷射除毛的過程中,容易出現灼傷皮膚的現象。另外,如果醫生在做雷射除毛的過程中,雷射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太長,也會出現灼傷皮膚的危害問題。

哪裡做雷射除腿毛比較安全

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腿毛,採用的是較為先進的雷射治療儀器,除毛過程輕鬆舒適,效果明顯,維持時間持久,雷射除毛-除腿毛-推薦 蓓爾黛美學診所是求美者做雷射除毛的不錯選擇哦!

看完小編介紹的關於雷射除腿毛皮膚會不會有損傷的相關知識,愛美的你還想了解更多詳細信息嗎? 可以點擊諮詢蓓爾黛美學診所客服哦!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