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推薦

雷射除毛一定要找有多年除毛經驗-蓓爾黛美學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雷射除毛-推薦 不想出糗就把腋毛、腿毛除掉!
光纖雷射除毛是最值得推薦的持久性除毛方法可,有效除腋毛、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都可以輕鬆除掉,讓你脫離每天刮、拔毛的日子,擁有細緻潔白的明模美腿!

如果你想增加兩次療程的雷射除毛-推薦間隔時間,可以使用抗毛髮再生,這將在你的要求。下面,表格列出了計劃取得好成績的會議次數。在依賴於雄性激素的多毛區域,特別是在人類中,會話次數可以顯著增加。最後的雷射閃爍的禁忌是什麼?雷射除毛的主要禁忌是近期暴露於太陽(前兩個月)或紫外線下,使用鞣革激活劑和應用自曬黑劑。所謂的光敏藥物通常對於紫外線輻射是感興趣的,因此雷射除毛不會干擾具有另一波長的雷射束。

哪些雷射除毛-推薦用於持久性除毛?我們使用755nm翠綠寶石雷射器進行光線皮膚和1064nm YAG雷射器進行深色皮膚 – 我們相信這些設備是最高效和最安全的。所使用的雷射的質量對於治療的安全性和結果的優化是重要的,大品牌(Candela,Cynosure,Dekka,Luménis)的除毛雷射器通常更可靠。雷射除毛雷射器也非常強大(Luménis)。

強烈的脈衝燈一般不太有效,特別是因為這些設備的質量非常不穩定。強烈的脈衝燈被認為是持久的除毛器。高效冷卻的使用對於高質量的治療至關重要,因為它增加了設備的功率,提高了結果的質量並減少了並發症的發生頻率。在美容院裡發現的大多數激烈的脈動燈沒有冷卻系統。

雷射除毛器對家庭有什麼興趣?幾個品牌為家庭提供激烈的脈衝燈(閃光燈)或雷射除毛器。據我們所知,目前法國沒有雷射除毛器。這些設備的功率比專業雷射器低得多,而且沒有冷卻功能 – 這需要“更輕”的處理,因此效率更低(會話次數增加)。處理的表面和處理速度非常小 – 因此雷射除毛-推薦不可能處理大面積。

劃時代光纖雷射以5980條光纖將雷射能量穩定均勻施打在治療部位,讓毛囊溫度瞬間提高至92℃徹底破壞毛囊再生構造並切斷毛髮生長構造,達到阻止毛髮再生效果。

搭配冷卻保護裝置能將肌膚溫度降0℃至2℃,取代了傳統麻藥的不適與風險,無傳統雷射易缺點,施打過程不傷害皮膚冰涼舒適又安全,治療後無傷口、也無傳統雷射缺點,術後即可正常洗澡游泳,不會影響作息。

腋下除毛

光纖雷射除毛治療深度涵蓋所有毛根深度2~4 mm,各種深度的毛髮都能一網打盡,治療速度快,約3-6次可治療到範圍內所有毛髮,僅需短短幾次治療達到雷射除毛的效果,適合怕痛又怕副作用的求診者,是雷射除毛最明智選擇。
多年除毛經驗傳承,擁有資深、專業的醫療團隊,使用造價400萬元的德國光纖雷射除毛設備,搭載冷卻保護裝置,除毛過程冰涼舒適無需上麻藥,也無傳統雷射的缺點,六星級的醫療環境,平價收費享受國際級雷射除毛治療。

蓓爾黛美學診所不惜重資引進造價400萬的德國光纖雷射儀器,雷射能量更精準、安全,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合格醫療器材,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醫療團隊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讓您除毛零風險。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可採用多台雷射同時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專業又優雅的空間,讓您彷彿置身在六星級飯店,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就讓您除毛像渡假一樣舒適優雅。

雷射除毛一定要找有多年除毛經驗-蓓爾黛美學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多年除毛經驗傳承,雷射除毛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不需擔心效果問題,也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之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耗資數千萬打造的六星級治療環境,每位貴賓皆享有「個人VIP診療室」保障隱私,讓您無須忍受旁人的尷尬目光,平價收費享受國際級雷射療程、最高規格隱私以及最貼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