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妳想除哪裡就除哪裡!推薦無痛光纖雷射除毛

再美的“顏”也抵擋不住,“毛手毛腳”的大煞風景,脫毛不止是時尚,是更細緻的動人和魅力。對於大部分女生而言,她們都希望自己的手、腿、臉部,甚至每一寸肌膚都能滑溜溜的。因此,光纖雷射除毛成了她們灰常關注的美容項目之一。

光纖雷射除毛可用於任何部位,效果持久

背部除毛
露背裝的流行,讓你不能再忽略背部脫毛的必要性!背部的角質層比較厚,毛髮細軟稀疏,面積較大,顏色偏深,除起來費時費工,方法選不對,效果不佳還要忍受疼痛。

腿部除毛
受到體內激素和遺傳的影響,有些人的腿毛又粗又長,對於男性而言,並無大礙,甚至可以算作一種陽剛之美;但是如果長在年輕漂亮的小姐身上,可就大煞風景了。

手臂除毛
日常學習工作過程中,難免會有手臂和手臂的接觸。讓對方感到毛茸茸的感覺會很尷尬的,而膚色較深的話,會比較不容易察覺胳膊上的絨毛,給脫毛工作帶來麻煩。黑黑的毛茬處理不干淨會讓手臂的皮膚看起來很黑,影響美觀,嚴重者甚至導致自閉,所以,手臂除毛是非常有必要的。

手指除毛
此部位的毛髮短小細密而且顏色偏深。如果用除毛刀刮開,可能會因為手背上的筋骨關節突出而導致皮膚破裂。

唇部除毛
鬍子是男人的專利,可是女人的唇毛過重怎麼辦呢?黑黑的唇毛看起來像是長了鬍子一樣,影響氣質和美觀。唇毛討人厭煩,更讓人受不了的是不能徹底永久的去除唇毛,去除唇毛最大的禁忌就是不要自己用工具拔、刮唇毛,會損傷唇部的肌膚而且會加速唇毛的生長。

比基尼除毛
夏天的時候,當你穿上漂亮的比基尼,卻在公共場所露出尷尬毛髮的時候,是不是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別給讓自己丟臉的機會,提前處理好比基尼線吧!它還會為你帶來意外驚喜哦!

髮際線
千萬不要忽視一個漂亮的髮際線對臉型的修飾作用!它能改變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還能為你開運哦!

採用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除毛零風險!

爾黛雷射除毛診所多年來專為有多毛困擾的人,提供國際水準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徹底去除全身多餘的毛髮,施打密度最高,能量設定最精準,秉持專業、細心、安全的原則,為全身肌膚帶來觸感升級的美妙體驗。經驗豐富女醫師為您親自施打,專業、親切、細心,免除您的尷尬與不安,採用對消費者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真空除毛快速安全幾乎無痛感、永久除毛效果!

求細緻白淨美肌膚的同時,卻又恐懼將自己交給未知的一切?而猶豫不前,擔心效果不如預期或預算超出?…等問題,因此充分了解及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我們會仔細聆聽妳的意見,提供全方位雷射除毛計劃,藉由正確的觀念及充分資訊讓您了解,以減少您的不安,尊重您的自由選擇,讓您追求時尚與白淨肌膚不必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