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雷射除毛,除毛雷射

除毛須知5個小常識

說到持久性除毛,相比之下,光纖雷射除毛是最為理想的方法。不過,許多MM受各種因素的影響,對除毛還存在諸多疑問。光纖雷射除毛這種除毛技術是一種目前比較先進的除毛方法,光纖雷射除毛主要是利用脈衝光以及射頻的高科技技術來作用皮膚的毛髮,從而深入到毛囊,同時光纖雷射除毛還配有專業的表皮冷卻技術。

光纖雷射除毛就是可以持久性除毛的有效方法

纖雷射除毛是光子和射頻的結合體,很多人關心E光能做到持久性除毛嗎,光纖雷射除毛針對不同的毛髮,無論是粗黑的腿毛還是顏色比較淺的唇毛,光纖雷射除毛都可以達到理想的除毛效果,在眾多的除毛方法當中,激光除毛也是很常見的一種技術。

說到持久性除毛,相比之下,光纖雷射除毛是最為理想的方法。不過,許多MM受各種因素的影響,對除毛還存在諸多疑問。

問:腿上長了一顆黑痣,從黑痣上長出了一根黑而粗的長毛,簡直難看死了,怎麼辦?

答:這種毛髮不能隨便處理,因為黑痣是活著的細胞,胡亂刺激的話,很可能會惡化。可以用剃刀剃除,但這只是暫時的處理方法,要想一勞永逸,找皮膚科醫生動個小手術。

問:剃毛會使毛髮變得越來越粗嗎?

答:不,剃刀剃過的毛髮,毛髮尖端的斷面會呈現扁平狀,所以毛髮再生長出來,看似更粗。

問:如何減輕拔毛對皮膚的刺激?

答:為了避免造成體毛倒生的現象,除毛時,應該順體毛生長方向塗上除毛產品,逆毛生長方向剃走或拔走體毛。除毛後可立即拍上冷水收縮毛孔,塗上潤膚露。48小時內,避免接觸熱水、磨砂與含人造香味的產品,避免引起刺激敏感。

問:除毛後馬上就能日光浴嗎?

答:剃毛後毛囊與皮膚的角質層會一併除落,皮膚表面保護機能隨之而降,故不宜立即曬太陽。如是用拔的方法,拔毛過程中表皮瞬間充血,容易敏感,也應避免進一步刺激皮膚。

問:什麼時候不宜除毛?

答:早上睡醒時,皮膚往往比較浮腫;經期前及行經時,女性對痛楚比較敏感,皮膚狀態不穩,皆應盡量避免除毛。此外,糖尿病、壞血病、皮膚病及靜脈曲張患者等,均不宜除毛。

雷射除毛界的領導品牌!

用對消費者最有保障的除到好付費方式,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我們有多年專門雷射除毛經驗,絕非外面非專業或新開業診所所能比較,使用號稱勞斯萊斯級的光纖雷射除毛設備,過程冰冰涼涼的…無傳統雷射的缺點,六星級的醫療環境,平價收費卻能享受國際水準的雷射除毛服務。

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雷射除毛能量更精準、更無痛!

惜重資引進真空雷射除毛儀器,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除毛效果永久,由原廠技術轉移,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標準,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採用多台雷射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置身在六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服務,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讓您除毛像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