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雷射除毛幾次能夠看到效果

據除毛醫生介紹,手部雷射除毛一般經歷3-5次才能看到理想效果。除毛次數與求美者手臂毛髮情況、選擇的除毛機構等有很大關係。有些女性會存在手毛多的情況,雖說並沒有影響到身體健康,但是它對外貌的影響是很大的。於是,雷射除毛成為了很好的選擇。很多妹子關心:手部雷射除毛手術幾次能夠看到效果 ?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吧。

雷射除毛,是利用特定波長的雷射,照射在皮膚上,它能穿透肌膚,對毛囊造成破壞,使其失去再生毛髮的能力。除毛醫生介紹,雷射除毛並不是一次就能把毛囊徹底破壞的,一般要多次治療後,毛囊才會全部受損,達到長久除毛的目的。

為什麼要多次除毛才有理想效果?
這個就要從毛髮生長特性和雷射選擇性作用原理來講解了!毛髮生長分為3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處於生長期的毛囊黑色素較多,雷射破壞強度大;而退行期和休止期的色素較淺,雷射吸收少。所以,一般要等到退行期、休止期的毛囊進入生長期後再做二次除毛治療。

除毛手術

除毛手術

臨床案例表明,一般手部雷射除毛的次數在3-5次左右。至於具體的雷射除毛治療次數,並沒有明確數值,它受到以下因素的影響:

1、求美者手臂毛髮的情況。一般來說,如果是手毛程度較輕的,一般3次作用就能拖乾淨了;如果是比較濃密、或者是生長能力搶的,治療難度和次數都會適當增加。

2、求美者選擇的美容機構。大量案例表明,去正規美容機構做手部雷射除毛,往往會比在美容院好很多。那是因為,正規美容機構在除毛設備技術、醫生技術水平等方面都有明顯優勢。

手部雷射除毛手術幾次能夠看到效果?看過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後,現在各位愛美女性應該有所了解了吧?如果還有其他疑問,隨時可以諮詢蓓爾黛美學診所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