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高效,持久性除毛就是光纖雷射除毛了!

雷射光照射肌膚組織時,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能量,轉化為熱效應,損壞毛髮的生長,導致毛囊發生不可逆轉的損傷,而毛囊周圍的組織僅富含少數的黑色素,只發生細微的可逆性損傷——即選擇性光熱解效果。露肉的季節說來就來,除毛已經迫在眉睫!目前常用的除毛方法有兩種:持久性除毛和暫時除毛。

光纖雷射除毛是一種比較新穎同時又比較安全的除毛方法,是你除毛的新選擇。

除皮膚表面汗毛,例如用剃毛器剃掉,這種暫時性的除毛方法可以使皮膚在短時間內感覺光潔,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新的汗毛會迅速長出來,那麼再刮掉或剃掉,反复幾次,會使汗毛變得又黑又粗又硬,更甚於原來。但其優點是不疼,對皮膚無損無刺激。

相反,對於一般的持久性除毛方法,雖然保持時間長,不用再次重複,但都對皮膚有或多或少的損傷或刺激。因為這些方法都是作用於毛囊,使毛囊受到破壞以達到除汗毛的目的。相比之下,光纖雷射除毛是一種比較新穎同時又比較安全的除毛方法,是你除毛的新選擇。

光纖雷射除毛
根據激光的挑選性熱動力學效果,雷射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肌膚表層,被毛囊吸收,經過對雷射光能量的選擇性吸收,使毛囊受到損壞,不能再生長毛髮,還不損傷周邊組織。光纖雷射除毛的進程簡單、方便,術後普通都不會留疤痕。

光纖雷射除毛的效果原理
是當激光照射肌膚組織時,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能量,轉化為熱效應,損壞毛髮的生長,導致毛囊發生不可逆轉的損傷,而毛囊周圍的組織僅富含少數的黑色素,只發生細微的可逆性損傷——即選擇性光熱解效果。

光纖雷射除毛的作用的發生
是因為它最合適膚色淺毛髮深的人,醫治規模鎖定在深色色素,若是你的膚色深,雷射光就會一併損壞肌膚色素而形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求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步康復。所以,膚色深的人仍是要拋棄此種方法。在進行雷射除毛前要挑選有豐厚激光操作經歷的醫生;術後要精心保護、要嚴格防曬。

雷射除毛界的領導品牌!

用對消費者最有保障的除到好付費方式,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我們有多年專門雷射除毛經驗,絕非外面非專業或新開業診所所能比較,使用號稱勞斯萊斯級的光纖雷射除毛設備,過程冰冰涼涼的…無傳統雷射的缺點,六星級的醫療環境,平價收費卻能享受國際水準的雷射除毛服務。

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雷射除毛能量更精準、更無痛!

惜重資引進真空雷射除毛儀器,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除毛效果永久,由原廠技術轉移,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標準,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採用多台雷射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置身在六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服務,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讓您除毛像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