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腋毛多做雷射除毛有哪些好處

為了保持自己的良好形象,很多女性會去做雷射除毛。然而,對於腋毛多的女生而言,做雷射除毛有什麼好處?女神的腋下,都是光滑無毛的!然而,看看自己的,那一小撮黑麻麻的腋毛,卻足以毀掉自己的形象。於是無論是春夏秋冬,都是長袖包裹,擔心別人看到腋下“秘密”!現如今,越來越多女性為了自己形象,選擇去做雷射除毛。那麼,女生腋毛多做雷射除毛有哪些好處 ?

雷射除腋毛的原理是什麼?
特定波長的雷射,會被對應的色素吸收。雷射照射在皮膚表面時,會順利穿透表皮,被腋毛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從而產生熱能量,將毛囊細胞破壞,使其失去生長毛髮的能力。
做雷射除毛有哪些好處?
○除毛更舒適
雷射除毛在除毛過程中師比較舒適的,它配有先進的冷卻技術,能夠在治療過程中,將腋下表皮溫度控制在適宜範圍,使求美者感受不到疼痛感,輕鬆地將腋毛“甩掉”!
○除毛更乾淨
雷射除毛儀產生的雷射具有特定波長,能夠到達肌膚深層,精準作用,將腋毛毛囊破壞,使其長不出腋毛來。
○除毛更快速
雷射除毛儀產生面部打的光斑,極大地提升治療的速度,一般來說,是雷射除毛的5倍左右,除毛更加快速,為求美者節省很多時間。
○除毛更安全

雷射除毛採用特有保護措施,在術前會塗抹冷凝膠,而且雷射是經過科學冷卻處理的,溫度控制在比較適宜的狀態,避免了熱量過多對皮膚造成的刺激,副作用產生的機率幾乎不存在。

除毛手術

除毛手術

女生腋毛多,反复剃毛何時是個盡頭?不用怕,或許你可以嘗試下雷射除毛技術,效果顯著不反彈,讓你不再遭受腋毛困擾!腋毛多,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是比較嚴重的困擾!試想,平時抬起手臂時,那黑黑的一撮毛,到底會不會讓眾人大吃一驚?自己的顏面何存?那麼,女生腋毛多該怎麼辦?
據小編了解,不少腋毛旺盛的妹子會有剃腋毛的習慣,這個跟男性剃鬍子是差不多的吧。剃腋毛只能看到短期效果,很快就會重新長回,所以說要反复剃毛。還有一點很可怕的,頻繁剃毛,長出來的腋毛會越來越黑、越來越粗!
所以說,妹子還是盡量少剃腋毛吧。如果想要有效腿毛,不妨花點錢去美容機構,接受專業的治療。目前來看,雷射除毛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用於去除腋毛有比較理想的效果。
雷射除腋毛,就是利用雷射除毛儀產生的雷射,照射在腋下部位,光束具有很強的穿透能力,能夠直擊皮下毛囊,將其加熱,使其慢慢失去活性,從而達到除腋毛的目的。雷射除毛治療過程是比較舒適的,那是因為雷射除毛儀配置先進的冷卻系統,能夠將治療溫度控制在比較適宜的狀態下,使求美者感受不到疼痛感。
雷射除腋毛並不是一次見效的,一般需要3-5次治療,腋毛毛囊才會全部被破壞,從而看到理想的除腋毛效果。如果想要做雷射除腋毛,盡量選擇正規美容機構,採用正品雷射除毛儀器,由經驗豐富的醫生親自操作,術後有專業醫護人員精心護理,除毛效果顯著,恢復快速,讓求美者更快更好地看到除腋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