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都說持久性除毛,可永久到底有多久?

到了夏天,無論你容貌多麼精緻,氣質多麼優雅,可皮膚濃密的毛髮總讓人頭疼,所以除毛成了愛美者的日常工作,隨著時代的發展,整形技術的進步,光纖雷射除毛成為現在較為領先的除毛方法,其持久性除毛的效果受到廣大愛美者的親睞。那麼,光纖雷射除毛要幾次才可以達到持久性除毛的效果呢?

光纖雷射除毛的優勢

纖雷射除毛,採用激光技術,使光束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層,選擇性地被毛髮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毛髮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中的毛根徹底破壞,達到持久性除毛的效果。

光纖雷射除毛的雙脈沖模式保證了在加熱破壞毛囊的同時不會產生熱損傷,不會出現過熱反應,整個過程可以在幾乎無痛的狀態下進行。冰點脫毛治療速度比傳統除毛方法除毛提高了3-5倍。

光纖雷射除毛術後對黑色素吸收較好,能有效地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髮;治療後無色素沉著,更適合於東方人皮膚,使治療部位的皮膚表皮冷卻,既有效保護正常皮膚不受損傷,也沒有任何副作用,不會影響接受治療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光纖雷射除毛採用激光除毛技術,經過近15年的臨床驗證,被譽為除毛雷射的金標準。

關於光纖雷射除毛的問題

1一次除毛並不能永久無毛,需要3-5次可以完成永久除毛

光纖雷射除毛是運用各種科技來破壞毛囊,以至於讓毛髮無法重新生長,實現持久性除毛的願望。實際上,在現實生活中,是無法做到一次性除毛就永久不長毛髮的。因為毛髮生長過程分為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

2現階段的持久性除毛技術,將毛髮完全除去需要3-5次的治療,因其只能破壞生長期的毛囊發生細胞,而對退行期、休止期的毛囊生髮細胞不再起作用。生長期毛囊的黑素顆粒比較多,對光的吸收比較多,並且生長期的毛髮生髮細胞生長、分裂比較旺盛,對光更敏感,能實現有效除毛

3而毛髮中總有一部分處於退行期、休止期,故要持久性除毛。就要進行多次治療,直到所有毛髮都經過生長期,有效吸收光能,令毛囊得到破壞,才能完成永久脫毛。每次脫毛大約能去除20%-40%的毛髮,同時還可以使毛髮的生長周期變慢、新長出的毛髮變細、變短,每次治療間隔6-8週,3-5次可以完成持久性除毛。

4另外,究竟什麼樣的臨床效果才算為永久呢?一般臨床定義永久除毛為:治療後的4~12個月內,毛髮脫除率達到80~89%都稱為持久性除毛。

採用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除毛零風險!

爾黛雷射除毛診所多年來專為有多毛困擾的人,提供國際水準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徹底去除全身多餘的毛髮,施打密度最高,能量設定最精準,秉持專業、細心、安全的原則,為全身肌膚帶來觸感升級的美妙體驗。經驗豐富女醫師為您親自施打,專業、親切、細心,免除您的尷尬與不安,採用對消費者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真空除毛快速安全幾乎無痛感、永久除毛效果!

求細緻白淨美肌膚的同時,卻又恐懼將自己交給未知的一切?而猶豫不前,擔心效果不如預期或預算超出?…等問題,因此充分了解及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我們會仔細聆聽妳的意見,提供全方位雷射除毛計劃,藉由正確的觀念及充分資訊讓您了解,以減少您的不安,尊重您的自由選擇,讓您追求時尚與白淨肌膚不必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