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毛的尷尬問題&雷射除腋毛的好處

夏天對於很多有腋毛的女性來說,實在算不上是一個好季節,因為腋毛的問題,不僅會影響形象,還會散發出狐臭,讓人尷尬痛苦不已。採用激光除腋毛能不能解決這些問題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光纖雷射除毛的原理

天很多美女們都喜歡穿一些清涼的著裝,但是也有不少的的女性們只能看著別人清涼的著裝,暗自羨慕了。因為一些女性那濃密的腋毛,如果穿短袖的話,總是會破壞形象。尤其是出汗的時候,還會散發出刺鼻的狐臭,讓不少有腋毛的女性們痛苦不堪。雷射除毛能不能解決女性們關於腋毛的尷尬問題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雷射除毛有什麼好處吧!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光纖雷射除毛的原理
光纖雷射除毛,作為一個十分普遍的除毛美容方式,可以說是被運用到了身體各部位的除毛了。那麼光纖雷射除毛的原理是什麼呢?光纖雷射除毛的原理簡單低說起來,就是採用激光波長來穿透皮膚,直接作用在皮膚下的毛囊上,讓黑色素吸收後,破壞損壞毛囊,讓毛髮停止生長除落,從而達到除毛的效果。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雷射除毛有什麼好處
1、當愛美人士使用激光除腋毛的時候,由於雷射除毛的安全性,除毛的求美者只需要安心地等待醫生操作就可以了,不用擔心激光除腋毛的安全性,也不用擔心激光會對腋下的皮膚造成傷害。
2、現在的光纖雷射除毛,不會有明顯的副作用,整個治療過程十分方便快捷,求美者可以在一個比較舒適的過程中除毛,不會讓人感到有痛感。一般情況下,求美者除毛的時間十分短暫,不會耽誤求美者的工作和生活的時間安排。
3、效果十分顯著,根據不同人的腋毛情況,一般採取幾次光纖雷射除毛治療,就能收到一個比較持久的除毛效果,除毛之後不會出現其他的色素沉著問題。
4、光纖雷射除毛,還能有助於清潔腋下,減輕狐臭對求美者的困擾和煩惱。

雷射除毛一定要找有多年除毛經驗-蓓爾黛雷射除毛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射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除毛服務。

快速安全無痛、永久性除毛

多人在夏天的時候想要除毛,女性比基尼部位毛髮過多會容易滋生細菌,產生異味。而除比基尼毛則可以讓我們恢復清爽、乾淨,而且真空除毛也只是針對比基尼毛髮的黑色素組織,因此不會影響到汗腺、皮脂腺和正常的皮膚組織,避免了對周圍正常皮膚組織的損傷,推薦真空除毛。其次真空除毛能夠有效的除比基尼部位毛髮,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雷射技術除毛。通過雷射發射的光束能夠到真皮層中,被毛囊所吸收從而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真空除毛的過程簡單、快捷,術後一般不留疤痕。 真空除毛實現永久除毛的效果! 真空雷射除毛屬於醫學美容的範疇,在治療過程中沒有明顯的痛感,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利用毛幹吸收光能轉化為熱能,傳遞給毛基質和毛乳頭,讓毛基質和毛乳頭熱凝固,不在為毛髮提供營養和黑色素,從而達到除毛的目的。在不破壞毛囊,汗腺等結構的同時,安全高效的除毛。在進行數次除毛後可達到去除的效果。

雷射除毛一定要慎選專業信譽優良診所,蓓爾黛美學診所累積多年除毛經驗口碑,是您雷射除毛明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