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除毛術效果好嗎?

夏天到了,很多的姐妹們都喜歡穿上美麗的衣服展現迷人的風采。但是由於很多的姐妹們都在為腿毛還有腋毛而煩惱,傳統的除毛方法,不持久,毛髮過不久又會自己長出來,讓美眉們很是心煩,好在光纖雷射除毛方法出現,解決了讓人尷尬的毛髮問題,那麼光纖雷射除毛效果好嗎?

一次光纖雷射除毛不能達到持久性除毛的效果

為毛髮有不同的生長期,光子作用於生長期的毛髮是一次能達到光纖雷射除毛的,但由於毛髮生長期不同,因為不在生長期內的毛髮,毛髮的毛囊內不含有黑色素細胞顆粒,這部分毛髮是不起作用的。所以要待這部分毛髮變為生長期時,再進行光纖雷射除毛,一般需間隔8週左右,再做第二次光纖雷射除毛治療,或第三次治療,才能達到永久性光纖雷射除毛的效果。

每個毛囊四面都有大量的感覺神經,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夠的激光能量,會感覺到一定程度的疼痛,因此要想達到有效的治療目的,一定會有一些疼痛的。也就是說,疼痛一般表示治療有效,如果一點都不疼,意味著彩光的能量不夠須要重新調整。因此除毛治療的時候要將治療的感覺告訴醫生,這樣有利於除毛醫生根據您的詳細情況來確定和設置彩光的各種治療參數,從而獲得滿意的治療效果。但是沒關係,這種疼痛是完全可以忍受的,不用過分擔心。

光纖雷射除毛的三大優勢

一、先進技術,除毛的金標準,效果立竿見影除毛快速徹底、安全無痛,效果優於一機多用的其它光學設備。冰點激光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徹底祛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髮。

二、快速輕鬆,安全高效冰點可以保證高效的毛髮除除,在臨床上得到了廣泛的驗證,已經成為美麗達人的首選,肌膚更加光潔動人!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快速除毛,術後不結痂,不過敏,沒有副作用。

三、持久性除毛,獨創技術,真正無痛冰點除毛在除毛時,脈衝深入毛孔,直接破壞毛囊,毛囊失去生長活性,從而持久性除毛。同時,還能達到提亮肌膚,收縮毛孔的作用,整個過程可以在幾乎無痛的狀態下進行。

光纖雷射除毛術效果好嗎?經過了專家的詳細介紹,相信眾多的愛美人士都已經對光纖雷射除毛持續效果好嗎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此還是要提醒大家,雖然手術沒有副作用,但是還是建議您到相對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一旦產生意外。為更好的保證您的就醫質量,建議您到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治療。保證您以後的美麗和安全。

採用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除毛零風險!

爾黛雷射除毛診所多年來專為有多毛困擾的人,提供國際水準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徹底去除全身多餘的毛髮,施打密度最高,能量設定最精準,秉持專業、細心、安全的原則,為全身肌膚帶來觸感升級的美妙體驗。經驗豐富女醫師為您親自施打,專業、親切、細心,免除您的尷尬與不安,採用對消費者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真空除毛快速安全幾乎無痛感、永久除毛效果!

求細緻白淨美肌膚的同時,卻又恐懼將自己交給未知的一切?而猶豫不前,擔心效果不如預期或預算超出?…等問題,因此充分了解及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我們會仔細聆聽妳的意見,提供全方位雷射除毛計劃,藉由正確的觀念及充分資訊讓您了解,以減少您的不安,尊重您的自由選擇,讓您追求時尚與白淨肌膚不必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