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除毛特點

光纖雷射除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雷射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可能會損傷周邊組織、刺痛感輕的技術。光纖雷射除毛是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

最佳除毛效果

毛特點

1、採用了最佳的波長進行治療:雷射光能夠充分的被黑色素選擇性的吸收,同時雷射光能夠有效的穿透肌膚達​​到毛囊所在的位置。雷射光的作用有效的體現在毛囊中的黑色素上產生熱量進行毛髮的去除。
2、最佳的除毛效果,需要的雷射光脈衝時間與毛髮的粗細大小有關,越粗的毛髮需要的雷射光作用的時間長,在獲得理想的效果的同時又能夠不損傷肌膚。
3、光纖雷射除毛治療毛髮不會像傳統的除毛方法一樣除毛後在肌膚表面產生色素的沉澱,這是由於光纖雷射除毛的治療時,皮膚對激光的吸收較少。
4、冷卻系統的使用,在全程中有效的保護肌膚不受激光的灼燒

小編提醒您:
人工刮毛會刺激皮下毛囊的感受器, 加強對該區域的激素分泌,促進毛髮生長,在短時間內彌補因毛髮損失帶來的“表皮裸露”,也就是說毛毛會越!刮!越!多!

採用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除毛零風險!

爾黛雷射除毛診所多年來專為有多毛困擾的人,提供國際水準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徹底去除全身多餘的毛髮,施打密度最高,能量設定最精準,秉持專業、細心、安全的原則,為全身肌膚帶來觸感升級的美妙體驗。經驗豐富女醫師為您親自施打,專業、親切、細心,免除您的尷尬與不安,採用對消費者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真空除毛快速安全幾乎無痛感、永久除毛效果!

求細緻白淨美肌膚的同時,卻又恐懼將自己交給未知的一切?而猶豫不前,擔心效果不如預期或預算超出?…等問題,因此充分了解及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我們會仔細聆聽妳的意見,提供全方位雷射除毛計劃,藉由正確的觀念及充分資訊讓您了解,以減少您的不安,尊重您的自由選擇,讓您追求時尚與白淨肌膚不必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