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光纖雷射除毛

做了一次光纖雷射除毛後長出來的毛能刮嗎?

做了光纖雷射除毛之後,毛髮重新長出來了是不建議刮的,刮毛會讓毛髮生長得更加快速,這就會影響到第二次除毛的效果,醫生也不能看清毛囊所在的位置,不能準確的作用於毛囊組織。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很多愛美者選擇最多的一種無痛除毛方法,但是部分人對於它的除毛最佳時間並不了解,以至於效果並不理想。接下來的內容就為大家介紹,光纖雷射除毛的最佳時間。因為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光纖雷射除毛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生長期內,毛囊裡面產生的色素顆粒才能對熱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這個時候的毛囊是最脆弱的,進行除毛的效果必然是最好的。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除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光纖雷射除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光纖雷射除毛避免了傳統除毛的弊端,在除毛過程中能夠避免肌膚燒傷的情況發生,治療更舒適

是一個看臉的時代,這是一個拼顏值的社會,這是一個你可以改變自己的美好年代!誰不希望自己有著白皙光滑的皮膚,可是體毛的存在讓人成了假小子一般!不管在哪,你都不敢光明正大的露出自己的肌膚,對於女生來說,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你就沒有想過要去改變嗎?那麼光纖雷射除毛就是有效的辦法了!

我們的毛髮是分為生長期,休止期,退行期三個階段的,而處於生長期的毛囊組織就會含有非常多的黑色素。雷射所釋放出的能量光束就會被毛囊組織中的黑色素進行有效的吸收,直接將光能轉化成為熱能,抑制毛囊組織的活性分子達到除毛效果,連續做3到5次效果會更加理想哦。

做了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毛之後,毛髮重新長出來了是不建議刮的,刮毛會讓毛髮生長得更加快速,這就會影響到第二次除毛的效果,醫生也不能看清毛囊所在的位置,不能準確的作用於毛囊組織。

所以要在這裡提醒一下各位求美者,做了光纖雷射除毛後,一定聽從醫生安排,長出來的毛髮不要刮也不要用手拔,這樣對肌膚的傷害性會更大,一定要等到間隔時間以後,再到醫院進行除毛治療!

光纖雷射除毛避免了傳統除毛的弊端,在除毛過程中能夠避免肌膚燒傷的情況發生,治療更舒適,同時專業的蓓爾黛美學診所除毛醫生會根據每位求美者的體毛部位、粗細、密度等各個方面制定個性化除毛方案,更專注,效果更好。

除毛後肌膚會變得更透白嗎?

管是否有做雷射除毛的療程,都不建議您過度曝曬喔 !陽光是老化的殺手,光纖雷射除毛治療後雖然不會有任何傷口產生,但它對皮膚來說是仍一種破壞,術後避免不必要的曝曬,並隨時加強防曬及保濕,才能擁有水嫩嫩的膚質。

做完光纖雷射除毛後是不是不能曬太陽?

纖雷射除毛美白的效果維持是依每個人的膚質及術後保養不同而有差異,通常做完一次光纖雷射除毛可以維持4~6周。 同時具有淡斑、淡疤、縮小毛孔、改善黑眼圈的效果,真空除毛治療後感到肌膚變得白皙透亮,亦可針對各種膚質及老化膚質達到全方位的治療雷射機種。建議術後加強保濕及防曬,會使效果更持久喔!

除毛一定要找多年專門-蓓爾黛美學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除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