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腋毛 – 光纖雷射除毛 – 持久性除毛

魅力一夏,很尷尬腋毛說拜拜!光纖雷射除毛能夠到達持久性除毛的結果!

夏天已經到來,小背心常常必要出動,腋毛依然是美女的困擾,怎麼才能“一毛不拔”,就能根除尷尬的腋毛呢?

一、彩光除毛

原理分析:經過破壞毛囊的功效和目的,才能到達除毛的作用。但是一次是不才能順利的,必要屢次。

在這個過程中出於肌膚相對不吸收雷射能量,或是吸收很少量的雷射能量,所以肌膚自身是不會有任何損傷的,去腋毛結果好。彩光的診治頭上裝設有護理肌膚的冷卻裝配,所以除毛診治的同期肌膚不會發生任何的損傷,因而也不會發生色素異常或疤痕等反應,結果非常好。

二、冰點除毛

原理:冰點除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持久性除毛妙招,根據選用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飛頓冰點光子除毛儀器,穿透肌膚表層最終破壞毛囊吸收,大面積清涼無痛除去有餘毛髮,有效護理四周肌膚。

冰點除毛是一種比較新穎同期又比較安全的移除腋毛的妙招。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選用性地被毛髮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出現光熱效應,毛髮內的熱能可向四周傳導,將毛囊和毛幹徹底縮緊,出現永久性除毛。而毛囊周邊別的嘴直內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此種雷射,不會出現損害,更安全更徹底。

三、光纖雷射除毛

原理:光纖雷射除毛是經過選用性熱作用原理,使毛囊內的黑色素接納光的能量,破壞毛囊內的生髮結構,從而到達永世除毛的目的光子特有的寬光譜光波對不同顏色、不同質地、不同深度的毛髮發作光熱效應,又避免了膚色較深的黃肌膚對單一波長光波的接納所帶來的副反應。

光纖才能模擬雷射的作用進行除毛診治,出於光子的光源不像雷射那樣純淨,含有多種複合光,因而對肌膚的作用將是多方面的,所以更符合進行光子嫩膚診治,但除毛的作用沒有光纖雷射來得好。所以光纖雷射除毛有更有效和安全的優勢。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