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腿毛對皮膚有損傷嗎?

雷射除腿毛對皮膚有損傷嗎?

雷射除腿毛對皮膚有一定的刺激,但是術後很快會恢復自然,不會出現實際性的損傷,求美者可以放心選擇。除毛對於女性而言,腿毛的存在是比較困擾的。為了將它清理乾淨,雷射除毛是很好的選擇。但是,有女性擔心:雷射除腿毛對皮膚有損傷嗎?

雷射除毛對皮膚有一定的刺激,但是術後很快會恢復自然,不會出現實際性的損傷,求美者可以放心選擇。不過,如果求美者選擇的是那些不正規的小美容院,或者是私人工作室,是很容易出現問題的。這是因為,小機構使用的多數是別人淘汰下來的落後設備,甚至是山寨的,性能方面是不穩定的,容易對皮膚造成過大損傷,術後很難恢復,容易出現問題!

而且,小機構的除毛操作人員很多不是專業的,操作儀器不熟練,如果沒能控制好除毛治療強度,肌膚受到的損傷是很大的! 想要體驗安全的雷射除腿毛,建議求美者盡量是選擇那些正規的美容機構

雷射除毛對皮膚有損傷嗎
使用的是先進的雷射設備,是花費重金從國外引進的,性能方面有保障。例如美國萊茜爾除毛儀、飛頓超冰755除毛儀、冰冰除毛儀、SHR除毛儀等,適用於各種膚質的除毛

蓓爾黛美學診所聘用的是專業的除毛醫生,醫學美容技術紮實、臨床經驗豐富,能夠根據求美者的實際情況來設計除腿毛方案,而且能熟練操作雷射設備,確保治療的安全和效果。

治療後皮膚會受到輕微刺激,表現為紅腫,不用擔心,它會自然恢復。泛紅在數小時內自行消失,腫脹則會在3-5天消失,1週就變得比較自然了。

哪裡做光纖雷射除毛比較好呢?
小編推薦各位美女們,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腿毛,使用的光纖雷射除毛儀器先進,醫生經驗豐富,除毛安全,效果理想,維持時間持久。

手臂汗毛特多怎麼才能持久性除毛?
當你還在使出洪荒之力刮毛時,有些朋友早已通過真空除毛,告別了毛手毛腳!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