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腋毛會使皮膚變差嗎?

雷射除腋毛會使皮膚變差嗎?

雷射除腋毛是比較科學的除毛技術,目前已經擁有無數的成功案例的,治療後,皮膚很快恢復到自然狀態,並不會受到負面影響。腋毛的存在,很多愛美女性都感到困擾。聽說現在雷射除毛是比較流行的,不少妹子也心動了,然而,雷射除毛會使皮膚變差嗎?

雷射除腋毛是比較科學的除毛技術,目前已經擁有無數的成功除毛案例的,治療後,皮膚很快恢復到自然狀態,並不會受到負面影響。

除毛手術

雷射除毛的原理是什麼?
在對腋下皮膚清潔以後,利用刮刀將體表腋毛去除;然後將特定波長的雷射照射腋下皮膚,它能夠順利穿透,直擊毛囊根部——通過光熱加熱毛囊,使其失去生長毛髮的能力。

雷射除腋毛的效果怎麼樣?
雷射除腋毛是療程治療,一般來說,經過3-6次治療後,腋下毛囊受到嚴重損傷,不會再長出毛髮,看到比較長久的除毛效果。

雷射除腋毛會使皮膚變差嗎
然而,很多妹子還是擔心皮膚受到損傷的,所以遲遲不敢行動。對此,雷射醫生介紹,雷射除腋毛已經為眾多求美者解決了問題,一般在正規美容機構接受除毛治療的,術後並沒出現皮膚變差的情況。

雷射除腋毛不會損傷表皮。治療過程中,表皮的溫度被控制在適宜範圍內,並不會出現灼傷皮膚的情況;雷射除腋毛時,雷射是有很明確的目標性的,只對毛囊和病損組織作用,而不會損傷健康組織,術後快速恢復自然,沒有後遺症。

不過,雷射除毛後,皮膚是會受到輕微刺激的,表現為緊繃、泛紅等,這是正常的,在術後數小時內會自行消失。如果是想要快速恢復自然,求美者在術後可以做好適當的護理工作,比如說補水、防曬等~~~

蓓爾黛美學診所規模大、實力強,從美國、以色列等國引進先進的除毛儀器,性能強勁,配置安全保障措施,將除毛的疼痛、風險降低,除毛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安全舒適,讓你輕鬆獲得絲滑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