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腋毛後皮膚會很難看嗎? 除毛原理是什麼?

雷射除腋毛後皮膚會很難看嗎? 除毛原理是什麼?

雷射除腋毛是現在比較常見的美容技術,經過了大量的臨床案例驗證。一般來說,如果是在正規的美容機構,恢復其過後,腋下光滑無毛,十分好看。腋毛的存在,讓女性朋友感到深深的困擾,好看的短袖、無袖都不敢穿,生怕腋毛跑出來“鬧事”!為了清理腋毛,雷射除腋毛是很好的選擇。然而,雷射除腋毛後皮膚會很難看嗎?

雷射除腋毛是現在比較常見的美容技術,經過了大量的臨床案例驗證。一般來說,如果是在正規的除毛美容機構,恢復其過後,腋下光滑無毛,十分好看。

雷射除腋毛的原理是什麼?
先進的除毛設備,能夠產生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將其照射皮膚,它能夠穿透表皮,直達毛囊所在,通過光能轉化為熱能,使毛囊細胞的活性受損,達到除毛的目的。

一般來說,經5~6次雷射除毛治療後,便能達到永久性除腋毛的效果,相對於傳統除毛方式,明顯是更加有效、更加舒適,受到廣大愛美女性的青睞。

雷射除毛是溫和型美容技術,它的波長是經過科學調節的,只會作用於特定的目標,而健康組織是不吸收雷射的,所以不用擔心受到損傷;雷射除毛的溫度是被控制在適宜範圍內的,先進的冷卻處理技術,能夠是表皮的溫度不會過高,避免熱損傷,術後快速恢復到自然狀態。

不過,雷射除腋毛後,初期會有一些異常情況,比如說紅腫和皮膚緊繃等。這是因為雷射治療對皮膚造成了一定的刺激,甚至帶走了部分水分。如果想要快速恢復自然,求美者平時要注意配合做好護理工作喲,比如適當的冷敷、補水和防曬工作等。

蓓爾黛美學診所擁有專業除毛醫生,醫學基礎紮實、臨床經驗豐富、除毛技術成熟,能夠根據求美者的腿毛情況,制定個性化治療方案,使治療更具針對性,在看到除毛效果的同時,減輕對皮膚造成的刺激,術後快速恢復自然。

除毛Q & A
真空除毛不需上麻藥,除毛雷射第一推薦

雷射除腋毛後皮膚會很難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