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除毛到底管不管用?真空除毛有效永久除腋毛

一般去正規的美容機構做,確保完成整個除毛療程,會將腋毛毛囊全部破壞,腋下長久不會長出汗毛來。對於女性來說,如果有濃密的腋毛,的確是很不方便的。一不小心漏出來的話,自己多尷尬,別人怎麼想?於是,很多妹子都會去做雷射除腋毛,真空除毛到底管不管用?真空除毛有效永久除腋毛

如果想要了解雷射除毛的效果,我們得先弄清雷射除毛的原理。

用先進的雷射除毛儀,產生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它能夠無損傷地穿透皮膚,被毛囊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從而發生光熱能量轉化,將毛囊細胞加熱破壞,使其失去活力,長不出毛髮來。那麼真空除毛到底管不管用?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有些診所違法使用「永久除毛」「一勞永逸」等廣告詞彙招攬客戶,但客戶看診時卻無法出示「永久除毛」的合格證明,反而用各種銷售話術模糊焦點、誘騙客戶,等客戶施打後才發現效果不如預期,卻也成了退費無門的冤大頭。

所以蓓爾黛建議求診者們,治療前可請診所出示衛福部核准的「仿單適應症」,驗證廣告中的「永久除毛」是否有刊載在仿單中,才能確保得到合格有效的雷射除毛治療品質,避免花錢當冤大頭。

傳統雷射之所以給人「又燙又痛」的印象,就是因為傳統雷射的溫度極高、熱能又過於集中,導致治療時有令人難耐的痛感,甚至需要靠麻藥來止痛,而且過高的熱能也易造成燙傷、水泡、反黑等副作用。

而蓓爾黛的兩大專業雷射除毛儀器,為確保安全及治療時的舒適度,所以皆搭載了人性化的「冷卻保護裝置」,藉由將肌膚表層瞬間降溫來抵銷雷射熱能,使肌膚表層不易被雷射熱能灼傷也大幅降低疼痛感

除毛冷卻保護裝置
讓雷射僅破壞位於肌膚深層的毛囊(毛母細胞),而不易使肌膚表層被雷射熱能灼傷,因此能大幅降低疼痛感,肌膚也不會有過度紅腫反應,整個治療過程冰涼舒適又安全。

除毛原理:
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根據生物學知識,毛髮生長可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雷射的破壞作用,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囊,而對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囊作用不大。所以,要等到毛囊由退行期和休止期進入生長期,再做雷射除毛治療。這就是為什麼要做多次才有效果。除毛讓夏天不再痛苦!

不過在臨床案例中,不少的求美者因為各種原因,以為短暫的毛髮消失就是有效果了,而並沒有接受完整療程的雷射除毛治療,所以時間長了,腋毛就會再長出來,便誤以為了除毛沒有效果。而實際情況就是,她們可能並沒有按照醫生囑咐做全面治療。所以,如果想要有效地除去難看的腋毛,求美者務必聽從專業除毛醫生的建議,做足除毛療程,這樣才會看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你有在除毛嗎?

計報告顯示:亞洲女性普遍都有除毛的困擾。這真是一個對女性很嚴苛的時代啊!夏天要去個海邊,一定要沒有腋毛、還要除到比基尼線、雷射除毛因為隨時有毛囊處於休止期,所以除毛治療需分多次。但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如果真的想除毛,要用對方法,千萬別搞到自己皮膚都毀啦!

傳統除毛方式有效嗎?

從人類不知道哪一天開始,覺得不太喜歡腿毛腋毛之後,傳統除毛就這麼開始流行起來了。你一定看過有人用刮的、拔的,後來開始有人用化學藥劑脫毛、還有人發明專門除毛的機器,甚至是蜜蠟除毛。但這些除毛方法,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只是「暫時性」的除毛。因為毛囊幹細胞都在底下活蹦亂跳,之後一定會長啊。所以如果你一定要用傳統除毛方式的話,一定要注意事前要徹底清潔,要使用安全的刀具或是貼布,注意導致過敏性的物質。但,如果你皮膚很敏感的話,請你還是不要自己搞好了…

最適合亞洲人的雷射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

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由原廠技術轉移,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標準,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醫師雷射操作施打密度高,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全身除毛採用多台雷射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置身在六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服務,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讓您除毛像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