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大腿除毛

雷射除毛-大腿除毛讓你盡顯裙下風情, 蓓爾黛是你雷射除毛是你很好的選擇!

雷射除毛-大腿除毛..有不少女孩子受困於腿毛較多而不敢穿裙子、穿短褲,用刮眉刀來掛掉腿毛又常常會導致腿毛越來越濃。雷射除毛可是你很好的選擇噢!不同於以往的刮剃、敷蠟除毛、電針除毛等方法,雷射除毛可謂是目前至佳的除毛方法。

雷射除毛-大腿除毛不留痕跡

基於選擇性光熱作用理論,雷射除毛-大腿除毛採用一定的波長、脈寬和能量密度,雷射能地破壞毛囊而不引起皮膚組織的損傷。毛囊中的黑色素能優先吸收大量的雷射能量並終轉換成熱能,使毛囊溫度升高,達到大腿除毛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

雷射除毛安全嗎

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雷射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雷射能量,所以對皮膚本身不會有損傷、更不會影響排汗。治療,安全、有效。受到醫生及求美者的一致認可。

那麼雷射除毛-大腿除毛該怎樣選擇呢? 蓓爾黛美學診所是你雷射除毛是你很好的選擇。

蓓爾黛美學診所雷射除毛-大腿除毛不留痕跡

適用於各種毛髮

針對身體各部位局部或整體多毛,不正確除毛後激發毛髮更旺盛成長,雷射除毛後局部毛髮不干淨等,實現一站式除毛不留痕跡。使用多種儀器,包括半導體雷射、長脈衝光等多種技術,不同階段採取不同的設備,就算毛毛反復發作,也可綜合性除毛治療。

雷射除毛是你很好的選擇
雷射除毛-大腿除毛無痛

光纖雷射除毛,不僅僅可以有效除腋毛,還可以對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都可以輕鬆除掉,讓你毫無壓力的享受夏季清爽感覺!

光纖雷射除毛原理:
光纖雷射除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可以達到持久除毛的效果。雷射除毛-大腿除毛

雷射除毛一定要找有多年除毛經驗-蓓爾黛雷射除毛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射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除毛服務。

快速安全無痛、永久性除毛

多人在夏天的時候想要除毛,女性比基尼部位毛髮過多會容易滋生細菌,產生異味。而除比基尼毛則可以讓我們恢復清爽、乾淨,而且真空除毛也只是針對比基尼毛髮的黑色素組織,因此不會影響到汗腺、皮脂腺和正常的皮膚組織,避免了對周圍正常皮膚組織的損傷,推薦真空除毛。其次真空除毛能夠有效的除比基尼部位毛髮,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雷射技術除毛。通過雷射發射的光束能夠到真皮層中,被毛囊所吸收從而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真空除毛的過程簡單、快捷,術後一般不留疤痕。 真空除毛實現永久除毛的效果! 真空雷射除毛屬於醫學美容的範疇,在治療過程中沒有明顯的痛感,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利用毛幹吸收光能轉化為熱能,傳遞給毛基質和毛乳頭,讓毛基質和毛乳頭熱凝固,不在為毛髮提供營養和黑色素,從而達到除毛的目的。在不破壞毛囊,汗腺等結構的同時,安全高效的除毛。在進行數次除毛後可達到去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