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會讓毛孔變得粗大嗎?除毛後要注意什麼?

雷射除毛會讓毛孔變得粗大嗎?除毛後要注意什麼?

春天到了,又該到了做光纖雷射除腿毛迎接夏季的時候啦!美女們做好除毛的準備了嗎?如果沒有,也不要著急,我們先來看看光纖雷射除腿毛會不會讓毛孔變得粗大的相關知識吧!

最近,有不少美女們都在網上諮詢各種關於光纖雷射除毛的問題,看來春季來了,各位美女們也都想要在春季做一下光纖雷射除毛,好讓自己的雙腿變得光滑美白,在夏天一展風采。不過,光纖雷射除毛會不會讓毛孔變得粗大,讓雙腿的形像變得難看呢?下面我們一起探討一下吧!

做光纖雷射除毛的原理,很多人都知道,就是利用光纖雷射波長的作用,破壞毛囊的生長功能,使得腿毛失去了毛囊的養分供給,然後自然除落,從而達到持久除毛的效果。

光纖雷射除腿毛既然是作用在毛囊上的,那麼它會不會對毛孔也產生作用,導致毛孔變得粗大,皮膚粗糙起來呢?蓓爾黛美學診所醫生告訴各位美女們,做光纖雷射除腿毛不會出現毛孔粗大的問題。因為光纖雷射除毛不僅可以達到除毛效果,還能刺激毛囊周圍的膠原蛋白活性,膠原蛋白產生增加,膠原纖維活力增強,使得皮膚變得更加有彈性緊緻,對毛孔有縮小作用。

光纖雷射除毛後要注意什麼
1、防曬工作是必須要做的,因為剛做完光纖雷射除腿毛的部位,皮膚比較敏感,接觸太陽光紫外線會容易導致皮膚受損。

2、要及時給自己的肌膚補水,因為光纖雷射除腿毛後,肌膚會有一定的水分流失,導致除毛部位的皮膚比較乾燥。及時給肌膚補水可以保持肌膚的水嫩光澤。

3、不要給除毛部位使用含有刺激性化學物質的護膚品哦!避免皮膚受到刺激,出現色素沉著哦!

哪裡做光纖雷射除腿毛比較好
告訴各位美女們,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毛,除毛過程舒適無痛,時間短,效果明顯,除毛效果維持時間持久,是求美者做光纖雷射除毛的不錯選擇哦!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