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效果

雷射除毛效果的每個脈衝處理大約兩平方厘米的區域,其中包含約十根毛髮。雷射除毛療程的持續時間取決於你想治療的區域。去除諸如嘴唇或平針織物之類的小區域需要幾分鐘,而對雷射除毛效果諸如腿或大腿的大面積的處理需要二十至五十分鐘。

最後的雷射除毛效果的直接後果是什麼?永久性雷射除毛的後果是發紅,溫暖的感覺和在頭髮底部的謹慎腫脹,持續15分鐘到2小時。在會議之後的三至五天內,我們將注意到“拋出被處理的頭髮”。這個階段可以持續10-15天。

多少雷射除毛會議將需要?幾個雷射除毛效果會議是必要的,以大大減少頭髮生長。根據目前的數據,估計每個地區需要4到12次(掃掠或通過)除毛(取決於面積,性別,年齡,膚色,初始毛羽和預期的結果)。治療過程最終會進行年度維護治療,以獲得最佳效果。對於皮膚白皙的棕色頭髮,研究表明,經過良好的處理後,80%至90%的頭髮不會再生。

雷射除毛效果所需的會話數量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反之年輕的患者往往需要更多的會話。如果皮膚黑暗(啞光),會話的數量將變得更加重要。為了獲得理想的效果,通常需要五到七次的半雙腿,運動衫和腋下運動,分佈在八個月到兩年之間。

身體的其他部位(大腿,手臂等)雷射除毛效果需要更多的時間,通常在十到十二個之間。面部除毛最多可以進行15次,但通常只能治療某些部位(因為一般不推薦使用顴骨,前額和底部)。在初步磋商期間對會議次數進行更精確的估計是非常重要的。這主要取決於治療面積,年齡,性別和皮膚的顏色,但也取決於預期的結果。

需要會話數是年輕女性更重要的25歲,在那些誰擁有荷爾蒙問題(多囊卵巢)之前,或在那些誰停產抗雄激素治療(Androcur®,Diane®,Jasmine® ,Aldactone®)。男性和患有深色皮膚的患者也需要更多的療程才能獲得滿意的結果。最後,某些雷射除毛效果區域(前額,頸部,最愛,顴骨)的除毛可能需要大量的會話(不確定)。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