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後毛孔會變粗大嗎?

雷射除毛後毛孔會變粗大嗎?

正規的雷射除毛不會使毛孔變粗大的,因為雷射除毛必須滿足兩個重要條件:第一:光能夠充分被毛囊組織吸收;第二: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

雷射除毛波長為590~1200nm,黑色素吸收較好。因此能夠充分被毛囊吸收並破壞毛囊,使毛囊處於萎縮狀態,使毛孔自然變細變小。所以雷射除毛不使毛孔變粗變大,反而變細變小,使皮膚達到細膩光滑的作用。所以不用擔心雷射除毛後毛孔變粗大,但一定要到正規整形醫院去做。

全身除毛需要多少錢呢?
除毛通常都是分部位的,按照不同的部位收費,還要看地區,不同的地區價格差異還是比較大的,在之後就是看使用的儀器,每個醫院的定價都是相對不同的,建議到當地的醫院先看看。

蓓爾黛美學診所規模大、實力強,從美國、以色列等國引進先進的除毛儀器,性能強勁,配置安全保障措施,將除毛的疼痛、風險降低,除毛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安全舒適,讓你輕鬆獲得絲滑肌膚!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