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推薦四代真空除毛

雷射除毛就要「真空+海神」
達永久性除毛效果
安全舒適、女醫師親自施打!

蓓爾黛多年來累積上萬人次成功治療
也成功治療許多轉診而來的棘手案例
是雷射除毛診所的明智選擇。

雷射除毛 liber tempor cum soluta nobis eleifend option congue nihil imperdiet doming id quod mazim placerat facer 雷射除毛 assum. Typi non 除毛 claritatem 雷射除毛 est usus legentis in iis qui facit eorum 除毛. Investigationes demonstraverunt 除毛雷射 legere me lius quod ii 雷射除毛 saepius.Lorem ipsum dolor sit 雷射除毛.

Home » 雷射除毛人性化減痛科技,專為怕痛的您設計、達永久性除毛效果!

雷射除毛就要「永久性除毛」
真空除毛有效終結毛髮問題
拒絕頑固毛髮,迎接亮麗新生!

「永久性除毛」為萊雪茵菲妮緹二極體雷射(衛部醫器輸字第029374號) 仿單中記載之適應症

雷射除毛就要「真空除毛+海神除毛」雙機聯手可達永久性除毛效果!不僅能夠迅速且有效永久除去毛髮,還能大大減少毛髮再生的可能性。相較於傳統的刮毛或蜜蠟脫毛,「真空+海神」更為安全、快速且長效,讓您免於日復一日的除毛困擾。

私密處永久除毛全記錄

您是否也有下列情況…
「昨天刮的毛,今天就長出小黑頭,刺刺癢癢好尷尬」
「蜜蠟脫毛後,整雙腿都是紅點點的毛囊炎,又癢又難看」
「花大錢打傳統雷射除毛,結果半年後又通通長回來了」

日復一日得重複這些傳統除毛/刮毛方法,可是您的毛髮消失了嗎? 其實戰勝毛髮沒那麼困難,只要選擇蓓爾黛的「永久性除毛」治療, 就能輕鬆擺脫無盡的除毛夢魘! 透過雷射光束有效抑制毛根生。

「真空+海神」雙機強強聯手
四波長範圍更廣、各種深度通通去除
FDA認證,安全舒適

雷射能量能在真空範圍中不停反覆循環

蓓爾黛推出「四代真空除毛」及「海神除毛」的雙機聯合治療,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除毛體驗。除毛效果涵蓋四波長 ( 755nm +810nm +805nm+ 1060nm ),治療範圍更廣,更能根據不同身體部位和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治療方案。從根本上阻斷毛髮再生的可能,實現部分毛髮減少或全面脫毛,甚至能創造特殊造型,一切按您的需求而定。

多毛女孩的約會日記

一位因毛髮問題而戀愛路坎坷的女孩。她決定尋求雷射除毛的幫助。經過幾次治療,不僅毛髮問題得到解決,她的自信也隨之回歸。

毛毛女孩約會前的準備

雷射除毛 liber tempor cum soluta nobis eleifend option congue nihil imperdiet doming id quod mazim placerat facer 雷射除毛 assum. Typi non 除毛 claritatem 雷射除毛 est usus legentis in iis qui facit eorum 除毛. Investigationes demonstraverunt 除毛雷射 legere me lius quod ii 雷射除毛 saepius.Lorem ipsum dolor sit 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光束有效達到抑制毛根生長
真正通過衛部核准的【永久性除毛】

雷射除毛的關鍵
「仿單適應症」治療
其他診所不敢說的秘密

通過「仿單適應症:永久性除毛」的專業儀器

雷射除毛需警惕!診所宣傳「永久」、「一勞永逸」往往無法實現,未能提供正式的除毛效果證明。他們通過誇大的話語誤導顧客,當顧客發現實際效果遠低於預期時,往往已無法要求退款,成為無助的受害者。在選擇雷射除毛服務時,務必檢查診所是否擁有合法認證。

延伸閱讀 ► 陸違法醫美器材攻台!? 民眾購買或使用療程前應確認是否合規合格

蓓爾黛專業建議
請驗證診所的「仿單適應症」
才不會買到假的永久除毛

仿單適應症029374 號

真空雷射除毛推薦蓓爾黛
真正通過「永久性除毛」儀器

雷射除毛領域的佼佼者,蓓爾黛特別引進永久除毛儀器(衛部醫器輸字第029374號),25年來累積上萬人次成功治療,成就豐富臨床經驗。為數眾多顧客解決毛髮困擾,是擺脫毛毛惡夢的明智選擇。來蓓爾黛,體驗專業的「永久性除毛」,告別無止境的毛髮之戰。

延伸閱讀 ► 雷射除毛設備成本大不同好壞差很大 您真的選對了嗎?

維基百科對於「永久除毛」的解釋

永久除毛是以雷射機器產生超高頻振盪信號,形成靜電場,作用於毛髮,破壞毛囊,使毛髮脫去,並且不再長出新毛,達到永久性除毛的效果。
延伸閱讀 ► 雷射產生超高頻振盪作用於毛髮,破壞毛囊,使毛髮除去並且不再長出新毛

《永久性除毛》開箱

雷射除毛 assum. Typi non 除毛 claritatem 雷射除毛 est usus legentis in iis qui facit eorum 除毛. Investigationes demonstraverunt 除毛雷射 legere me lius quod ii 雷射除毛 saepius.Lorem ipsum dolor sit 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 liber tempor cum soluta nobis eleifend option congue nihil imperdiet doming id quod 雷射除毛 placerat facer

人性化減痛科技
適合怕痛的您

雷射過程涼感無痛
除毛舒適不再熱燙痛
療程安全免上麻。

雷射除毛專家:蓓爾黛的永久性除毛,搭載「冷卻保護裝置」來取代麻藥,能將肌膚表層瞬間降溫,隔絕雷射熱能、大幅降低疼痛感,真空除毛讓雷射只破壞毛囊 (毛母細胞),非常適合怕痛的人,且能達到永久性除毛效果。

延伸閱讀 ► 妳真選對除毛方法嗎?最完整的除毛方式優劣大PK,探討六大除毛方式的好壞!

雷射除毛過程冰涼舒適又安全

永久性除毛的能量溫和、不易灼傷,也不會有過度紅腫反應,不僅沒有傳統雷射的熱燙痛,而且過程冰冰涼涼又舒適,就能很輕鬆的戰勝頑強毛毛,打造令人稱羨的無毛滑嫩美肌。

私密處除毛不踩雷體驗分享

除毛後,可照常洗澡、游泳
不會干擾日常生活。

術前無需自行刮毛
術後也不影響生活
適合忙碌、怕麻煩的您

真空雷射除毛讓您隨時享受無憂的肌膚美感。無論是工作後的夜晚、休閒的假日,甚至午休時刻,來蓓爾黛,我們專業的永久除毛服務,讓您輕鬆告別多餘的毛髮。舒適的過程中,我們將帶走您的煩惱,留下滿意的微笑。除毛治療步驟如下:

術前諮詢 沐浴清潔 獨立診間
專業刮毛 醫師施打 術後衛教

術後照顧也十分簡易,可正常洗澡、游泳,只要避免洗/泡太熱的水即可,若施打部位無衣物遮蔽,則需塗抹SPF50的防曬乳,不會影響您生活作息,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蓓爾黛貼心設施
處處為您設想周到

貴賓停車場 吧台休息區 診間影音追劇

您可攜伴同行,並一同享受蓓爾黛的款待,然後見證您變美的過程。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不只儀器要「永久性除毛」
醫師的臨床經驗更是關鍵

女醫師團隊深厚專業
積累多年雷射除毛經驗
累積上萬人次成功治療

雷射除毛,這項美容技術因應個人毛發的粗細、色澤和膚色差異,需要專業醫師根據這些因素調整治療方案。有些醫師因經驗不足,遵循一成不變的治療設置,例如能量大小、發數、治療間隔等,這可能導致治療效果不佳。此外,部分診所以低價策略吸引顧客,但若除毛效果不彰,甚至可能引發一些雷射除毛的副作用,這是選擇專業醫療服務時不容忽視的風險。

蓓爾黛醫療團隊多年來處理過各種:超濃密、超淺、超細…等疑難 雜症,也收過其他診所的失敗案例並成功除毛,25年來累積的臨床經驗相當豐富,已累積上萬人次成功治療。針對不同體質做客製化治療,推薦妳來一趟蓓爾黛幫助你真正擺脫毛毛糾纏,開啟滑嫩美肌的嶄新人生。

多年雷射除毛經驗

雷射除毛的常見問題

雷射除毛除一次,就有效嗎?

要看每個人毛髮的粗細、深淺、濃淡程度,大約除3-6次不等,毛量多的人可能要更多。建議治療次數6次以上,每次處理就會發現再生長出的毛髮較細軟、量較少。每次治療間隔約6至8週,依每個人毛髮生長狀況而定,由醫師評估判斷建議。

除毛效果是永久的嗎?

蓓爾黛是有真正通過衛福部適應症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374號) 的永久性除毛,與其他診所僅能延緩毛髮生長的療程不同,多年來已幫助許多人擺脫毛毛糾纏,若您也想得到永久性除毛品質的治療,務必請診所出示相關證明,而通過衛福部適應症的蓓爾黛是您明智的選擇。

雷射除毛會不會痛?

蓓爾黛的永久性除毛,搭載「冷卻保護裝置」來取代麻藥,能將肌膚表層瞬間降溫,隔絕雷射熱能、大幅降低疼痛感,能量溫和、不易灼傷,也不會有過度紅腫反應,不僅沒有傳統雷射的熱燙痛,而且過程冰冰涼涼又舒適,大幅改善了傳統雷射高溫、疼痛、易燙傷…等缺點!非常適合怕痛的人,且能達到永久性除毛效果。

毛會不會越除越黑?

經雷射或強光治療後所剩餘的毛髮會變得更細,顏色變得更淺。而刮毛、拔毛、除毛膏除毛、蠟紙除毛等,長期使用這些方法的人,毛髮會逐漸變粗變硬、變黑。

雷射除毛的價格多少?

雷射除毛會依部位、個人毛髮狀況而有不同的收費,但除了價格外,診所專業度、醫師經驗、儀器等級…這些會影響效果的因素才更應該優先考量。

蓓爾黛跟一般的複合式醫美診所不同,專精在雷射除毛領域已數十餘年,有著非常豐富的臨床經驗,也處理過許多疑難雜症,所以才能提供真正有衛福部許可的「永久性除毛」療程,絕非一般僅能「延緩毛髮生長」的低階雷射除毛所能比擬,讓您除毛不用再多花冤枉錢。

除毛後會不會造成毛孔阻塞、影響排汗功能?

毛囊的位置和汗腺的位置是不同的,雷射光只對毛囊內黑色素有反應,汗腺因為沒有黑色素所以不會有傷害。人體皮膚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開口不在毛囊,同時雷射除毛是掃除毛囊,不會傷害汗腺,因此不影響人體代謝與排汗功能。

永久除毛會有後遺症嗎?

首先,永久性除毛並不完全意味著你的毛髮永遠不會再生出來。這裡的「永久」指的是長期的減少毛髮的生長。這樣的效果是透過利用雷射光波來損壞毛囊,使其無法正常生長新的毛髮。真空雷射除毛是一種有效且安全的長期除毛方法。它不會導致皮膚變薄,也不會影響你的汗腺。而且,只要你選擇專業、有資格的提供者來進行療程,並且在療程前後都做好適當的皮膚護理,你基本上可以避免出現任何不適與後遺症

雷射除毛副作用有哪些?

雷射除毛是十分安全的一項療程,出現副作用的機率較低,不過仍要注意挑選施打診所,確認是由專業醫師施打,再接受治療,才可避免因能量掌握不佳,所出現的灼傷問題。剛做完雷射除毛治療的人,治療部位會有輕微變紅的情形,而極少部分的人可能產生過敏、紅腫、刺激的狀況發生,要是的皮膚比較敏感的話,建議一定要提前告知專業醫師,做好良好的溝通,才能在安全狀態下除去毛髮!

那些情形不適合施打雷射除毛?

雖然一般人都可以接受雷射除毛的手術,但還是有一些不適合以雷射除毛的情形。
1.膚色較黑、對光感受性較強的人,容易灼傷皮膚。
2.有曬黑或色素沉澱者,會影響雷射穿透,最好先等色素消退。
3.除毛部位有發炎、傷口時,必須先讓皮膚保持良好的狀況。
4.病態或藥物引起的多毛症,要先針對可能的病症治療。
5.白色、顏色較淺的毛髮,對雷射的反應可能較差。
6.懷孕、哺乳期間,雖然不會有不良影響,但是會增加心理負擔。需要請醫師充分評估後,再進行除毛治療。

生理期來能不能打私密處除毛?

生理期前後量少時是可以進行治療,療程中搭配使用衛生棉條護理用品即可順利完成。但若量大可能就建議延期一周治療。

懷孕能不能除毛?

基於醫學倫理考量,尚未有針對孕婦雷射除毛的人體實驗,因此懷孕期間不建議施做雷射除毛療程。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