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除毛,除毛

雷射手臂除毛會留疤嗎?哪裡做雷射除毛比較好呢?

雷射除毛是一種有效的除毛方式,可以輕鬆除去難看的手毛,但是會不會留疤呢?這是很多愛美女性都擔心的問題,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下吧。天氣變熱了,短袖、無袖“登場”,但是濃密的腿毛讓愛美女性感到無奈!其實,這種情況是可以去試試雷射除毛。但是,也有求美者擔心,雷射手臂除毛會留疤嗎?

雷射手臂除毛的原理
利用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照射在手毛區域,它能夠順利穿透,發生光熱轉化,將毛囊加熱破壞,使其失去活性,從而達到除毛的目的。

雷射手臂除毛的效果
雷射除毛並不是一次就能看到理想效果的,一般來說,要經過3-6次雷射除毛治療後,毛囊才會被全部破壞,達到長久除毛的效果。

雷射手臂除毛會留疤嗎?
已經雷射選擇性作用原理,特定波長的雷射只會破壞相應的目標,而不會損傷健康組織,手術損傷小,術後快速恢復自然,不會留下疤痕。而且,現在的雷射除毛設備一般配有冷卻技術,能夠將治療溫度控制在適宜範圍,避免溫度過高而損傷肌膚。

如果想要做雷射手臂除毛,盡量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
擁有多種先進的雷射除毛設備,性能穩定,安全有保障;而且是專業的除毛醫生操作臨床經驗豐富,能夠根據求美者的膚質,可以調整設備參數,看到到除毛效果的同時,盡量避免對皮膚造成不必要的損傷。

哪裡做光纖雷射除毛比較好呢?
小編推薦各位美女們,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毛,使用的光纖雷射除毛儀器先進,醫生經驗豐富,除毛安全,效果理想,維持時間持久。

蓓爾黛美學診所規模大、實力強,從美國、以色列等國引進先進的雷射除毛儀器,性能強勁,配置安全保障措施,將除毛的疼痛、風險降低,除毛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安全舒適,讓你輕鬆獲得絲滑肌膚!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