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手臂除毛

雷射手臂除毛讓你不做毛猴子

雷射手臂除毛 / 夏季來臨,不少姑娘都會換上可愛的衣裙來展現自己的身材,可是不少妹子都會因為自己手臂上的毛髮而心煩,因為看上去就像一隻猴子一樣,讓人覺得邋遢,其實想祛除手臂上的毛髮,最好的辦法還是做雷射手臂除毛手術…

雷射手臂除毛的效果很徹底!

雷射手臂除毛就很不錯,這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一種微創去毛方法,安全高效,輕鬆快捷,深受好評,為很多求美者改善了毛髮煩惱,收穫自然清爽,愛美的你可以放心選擇。

雷射手臂除毛是根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雷射波長能量,針對皮膚特質、毛髮特質、除毛部位設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長、能量來追踪黑褐色毛囊,將毛乳頭氣化,來達到永久除毛目的,雷射儀器可以一次傳遞能量,到達數十個或更多的毛囊中,將毛囊枯萎,達到持久性除毛效果。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雷射除毛的效果是除毛很徹底,雷射手臂除毛利用雷射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的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來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的深度毛髮,並且不會傷害表皮,也不會有色素沉著。而且選擇雷射除手臂毛髮不需要開刀住院,無痛苦不流血,隨治隨走,不影響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光纖雷射除毛,雷射手臂除毛不僅僅可以有效除腋毛,還可以對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都可以輕鬆除掉,讓你毫無壓力的享受夏季清爽感覺!

光纖雷射除毛原理:
雷射手臂除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可以達到持久除毛的效果。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雷射手臂除毛的效果如何?從上我們看出,雷射除毛不僅可以很好的除掉腋毛腿毛,還可以很好的除掉手臂毛。要注意的是,利用雷射的手臂除毛方法除毛後要注意做好防曬工作,因為如果長時間太陽直射,會加速體內色素的沉著,很難消退。此外,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除毛手術,避免不必要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