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腿毛-雷射除毛

除腿毛較好的方法? 雷射除毛效果好,是除毛的好方法

除腿毛-雷射除毛 / 雷射除腿毛是採用專利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祛除毛髮的效果。

去除腿上的毛髮,請認准像蓓爾黛美學診所、大型的專業除毛,只有正規專業的以及經驗充足的專業除毛醫生才能保證除毛的效果。除腿毛-雷射除毛

就算擁有令人羨慕的纖細修長的雙腿又怎麼樣?(除腿毛-雷射除毛)因為腿毛太多,也只能穿著長褲,也無法曬出自己漂亮的雙腿,對於裙子也只是奢望而已。就算一些女性敢穿裙子,腿毛顯露在外面,也只能遭到別人異樣的眼光。那麼除腿毛好的方法?

雷射除毛

蓓爾黛美學診所的除毛介紹,雷射除毛效果好,是除毛的好方法。雷射除腿毛是採用專業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除腿毛-雷射除毛) 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祛除毛髮的效果。

雷射頭在治療中藍寶石窗口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5度,既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減輕疼痛,又可增加治療能量提高療效;雷射脈光衝時間從5秒毫 100毫秒獲得理想的除毛療效的同時又能有效保護表皮不受熱損傷。(除腿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是你很好的選擇

雷射除腿毛,隨部位不同,通常需要4到5次的療程,因為雷射除腿毛只能將處於生長期的毛髮破壞,每次大約除去3成到4成的毛髮,2次的處理可以減少一半以上的毛髮,(除腿毛-雷射除毛) 雷射除腿毛術治療後毛根受破壞,毛孔本身會因萎縮而變小,皮膚也會變成光滑細緻。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