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會有後遺症嗎?蓓爾黛擁有專業除毛醫生

在正規美容機構做雷射除腋毛,採用先進的雷射設備,而且是經驗豐富的除毛醫生操作,在看到手術效果的同時,又不會損傷肌膚,沒有後遺症!腋毛多,對個人形象會造成極大困擾。為了將腋毛去除,現在很多愛美女性選擇做雷射除毛。但是她們也會擔心,雷射除腋毛會有後遺症嗎?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簡單了解下吧。

雷射除毛的原理,就是利用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照射腋下區域,它能夠穿透至毛囊根部,通過轉化為熱能量,將毛囊加熱破壞,使其不再長出毛髮。
雷射除腋毛是沒有後遺症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1、依據雷射的選擇性原理,雷射的波長是特定的,只會被相應的色素吸收,從而產生熱能量,將毛囊加熱破壞;而雷射是不會波及健康組織細胞,術後風險較小。
2、雷射設備有先進的冷卻除毛技術,能夠將表皮溫度控制在適應範圍,使其不會因為溫度高而受到損傷,而且整個除毛過程也是比較舒適的。
3、雷射除毛一般是經驗豐富的醫生親自操作,根據求美者的膚質情況來可以調整設備參數,避免治療對皮膚造成過大刺激,使術後更快恢復,不會留下副作用。
4、雷射除毛後有足夠的時間給皮膚進行自我修復。雷射除腋毛是療程治療,一般經過數次次治療後會看到效果,而且每次治療間隔1個月左右,讓皮膚有足夠的時間來修復,避免下次治療會造成過大損傷。
蓓爾黛美學診所規模大、實力強,從美國、以色列等國引進先進的除毛儀器,性能強勁,配置安全保障措施,將除毛的疼痛、風險降低,除毛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安全舒適,讓你輕鬆獲得絲滑肌膚!
蓓爾黛擁有專業除毛醫生,醫學基礎紮實、臨床經驗豐富、除毛技術成熟,能夠根據求美者的腿毛情況,制定個性化治療方案,使治療更具針對性,在看到除毛效果的同時,減輕對皮膚造成的刺激,術後快速恢復自然。

除毛,雷射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