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做了好幾次還是長?

除毛要選對方式方法!

光纖雷射除毛只對處於生長期的毛髮起作用,這個時期的毛囊內部有黑色素細胞,可以吸收光能從而破壞毛囊,達到除毛的目的。近期總有一些朋友反映除毛做完了過段時間又長出來了!對於這一情況小編為大家分析下原因~

除毛要選對時機

毛的生長、替換是呈週期性進行的。分為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各毛囊獨立進行週期性變化。毛毛生長周期一般為6-8個星期,整個過程完結後,會重新進入下一個生長期,周而復始。

正常毛毛生長規律:
生長期:70-85%,對雷射光敏感,易治療
退行期:5-10%,毛球萎縮,對激光不敏感,無效。
休止期:對雷射光不敏感,無效。

光纖雷射除毛只對處於生長期的毛髮起作用,這個時期的毛囊內部有黑色素細胞,可以吸收光能從而破壞毛囊,達到除毛的目的。而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囊內部黑色素細胞少,光對這兩個時期的毛囊沒有作用,無法除除毛毛。

所以,除毛需要按療程進行,在毛毛的生長期除毛最有效。

除毛要選對方式方法

今MM們已經把除毛分為四大門派(鑷子、刮刀、除毛膏、蜜蠟),你是哪一派?
重點是這些除毛方式都不能永久絕毛,還很遭罪。

目前最好的除毛方式是光纖雷射除毛,聚合目前所有激光除毛的優點,快速無痕,舒適無痛,永久徹底除毛,真正達到0再生、0痛感、0危險!

除毛後要舒緩皮膚
除毛後會在不同程度上對毛囊造成損傷,用天然礦泉水噴霧進行噴灑,一方面可以舒緩鎮靜皮膚,另一方面可以給肌膚補充水分。

除毛後要滋潤皮膚
除毛後皮膚會變得乾燥,所以要進行滋潤保濕的工作。要選擇天然成分的防敏配方、質地清透的潤膚乳液,最好是無色無味的。因為除毛後不能用含有香精的護膚品。

除毛後要注意防曬
除毛後不能直接接觸太陽光,因為紫外線會對毛囊進行傷害,容易造成色素沉澱。出門時最好穿長袖衣物,並保持貼身衣物的潔淨乾爽,避免發生感染。

只有認真做到了以上這些,才能利於除毛後的恢復,才能真正永久絕毛,這就是為什麼你的毛毛總是除了又長的原因。

除毛後肌膚會變得更透白嗎?

管是否有做雷射除毛的療程,都不建議您過度曝曬喔 !陽光是老化的殺手,光纖雷射除毛治療後雖然不會有任何傷口產生,但它對皮膚來說是仍一種破壞,術後避免不必要的曝曬,並隨時加強防曬及保濕,才能擁有水嫩嫩的膚質。

做完光纖雷射除毛後是不是不能曬太陽?

纖雷射除毛美白的效果維持是依每個人的膚質及術後保養不同而有差異,通常做完一次光纖雷射除毛可以維持4~6周。 同時具有淡斑、淡疤、縮小毛孔、改善黑眼圈的效果,真空除毛治療後感到肌膚變得白皙透亮,亦可針對各種膚質及老化膚質達到全方位的治療雷射機種。建議術後加強保濕及防曬,會使效果更持久喔!

除毛一定要找多年專門-蓓爾黛美學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除毛服務。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