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除毛,你了解多少?

理論上來說會有輕微疼痛感。疼痛感和儀器的差異、個人耐受程度、醫生的操作手法和對能量的選擇調控有關,所以要選擇放心的醫療美容機構。超冰廚毛採用先進的儀器以及經驗豐富的醫生治療,既安全又舒適

除毛 & 光纖雷射除毛

信每一個女性朋友都不希望在自己穿著打扮最漂亮的時候,腋窩突然露出一抹黑!!已經提醒過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夏季才是除毛旺季,若是到夏天再雷射除毛就來不及啦!現在~才是真正的除毛最佳時間,為了讓廣大的愛美女士們在擺脫“毛手毛腳”的道路上暢通無阻,在這里為大家解答一些常見的問題。隨著天氣逐漸回暖,開始換上短袖、無袖的衣服,意味著與毛毛奮鬥的季節也隨之到來!不過,刮除後長出來的毛髮不只粗硬,還又刺又癢,該如何永久除毛呢?本文將為你解答永久除毛的多個疑問,帶你了解永久除毛原理及方法,告別雜毛叢生,擁有光滑溜溜的柔嫩肌膚!

一、除毛除幾次,隔多久?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毛囊的生長周期不同,而我們肉眼看不出處於哪個週期。因此部位不同需要的次數也不同。

二、毛髮越濃密做雷射真空除毛的次數越多?
不是的,除毛不是以毛髮量多少決定治療次數的,根據毛髮生長周期,一般除毛治療4-6次就可以祛除了。

三、什麼季節更適合除毛呢?
超冰除毛無傷口、不需要恢復期,任何時間都可以進行治療,理論上是無季節性的。但是除毛需要多次治療,冬季,除了紫外線不強烈人們還會穿著厚厚的衣服更好的保護了剛做完雷射除毛後的嬌嫩肌膚。所以建議你還是儘早進行治療,這樣到夏季就可以盡情穿夏裝,肆意展示自己的美麗了哦。

四、除毛疼不疼呢?
理論上來說會有輕微疼痛感。疼痛感和儀器的差異、個人耐受程度、醫生的操作手法和對能量的選擇調控有關,所以要選擇放心的醫療美容機構。光纖雷射除毛採用先進的儀器以及經驗豐富的醫生治療,既安全又舒適。

五、除毛後會不會影響皮膚出汗?
不會。毛囊和汗腺是分別獨立的兩個結構,汗腺分為大汗腺和小汗腺。90%的汗液從小汗腺排出,大汗腺只有在劇烈運動時才會開啟。毛髮從毛囊長出,而只有大汗腺則在毛囊的旁邊,二者並不是一回事。光纖雷射除毛的過程只是對毛囊生長細胞的破壞,根本不會影響汗腺,所以不會影響出汗。

六、雷射除毛後皮膚有什麼反應?
一般接受治療後,可能有些雞皮樣腫脹和微微發紅,這種反應在幾個小時後會消退,利用冰點除毛不會造成皮膚破損,因此不影響工作及正常活動。

七、雷射除毛會有永久除毛後遺症嗎?
雷射除毛療程只會針對毛髮進行加熱,並不會傷害肌膚及其他組織。若皮膚較脆弱、敏感,建議術前告知醫師,醫師將根據你的個人狀況,規劃合適的雷射療程、調整能量強度,避免引起肌膚不適!

關於脫毛,你大概知道多少?
夏天來了都說永久除毛,可永久到底有多久?
夏天除毛還是冬天除毛好?妳都知道嗎?
想把比基尼穿好看?你需要做這一步!
呵護愛美女性比基尼線除毛 幾乎無痛感,光纖雷射除毛受歡迎

雷射除毛界的領導品牌!

用對消費者最有保障的除到好付費方式,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我們有多年專門雷射除毛經驗,絕非外面非專業或新開業診所所能比較,使用號稱勞斯萊斯級的光纖雷射除毛設備,過程冰冰涼涼的…無傳統雷射的缺點,六星級的醫療環境,平價收費卻能享受國際水準的雷射除毛服務。

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雷射除毛能量更精準、更無痛!

惜重資引進真空雷射除毛儀器,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除毛效果永久,由原廠技術轉移,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標準,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採用多台雷射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置身在六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服務,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讓您除毛像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