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雷射除毛

腋毛除了又長怎麼辦?光纖雷射除毛光滑美腿現出來!

腋毛除了又長如何辦?腋毛除了又長,真是煩惱不已,關於毛髮太多的女生來說,這可是一個噩耗。為什麼毛毛如野草般頑強,春風吹又生,那如何樣永久除腋毛,蓓爾黛美學診權威除毛專家指出,光纖雷射除毛,可實現永久除腋毛。

毛髮生長受種族遺傳、腺體內釋放、精神狀態、營養攝入、疾病、性別、年歲等影響,夏天生長比其它季節要快。毛囊基質的毛母細胞,是毛髮的主要生長組織,在成長期的毛髮,毛母細胞才能迅速的分裂,形成毛髮的生長。除毛主要是破壞毛囊的生長部位,使體毛無法再生。

多年來人們嘗試了各種各樣的除毛妙招:剃須刀、鑷取、蠟除、化學除毛,但都只能解決一時的難題,而且疼痛難以忍受。化學或物理的妙招,只能形成毛髮組織的暫時受損,雖然外觀上毛髮已移除,然而毛髮的生長組織有強韌的再生能力,通過一段功夫休息,毛髮仍是會繼續生長。隨著光纖除毛技能的出現,安全高效永久除腋毛已成為夢想。

腋毛除毛了又長如何辦?光纖雷射除毛才能徹底絕毛!特定波長快速穿透表皮,讓毛囊的黑色素吸收能量,出現高溫破壞毛囊的生長組織,快速、簡單、容易,到達除毛目的而不灼傷肌膚。現已成為除毛的主流。不管是四肢毛髮、發跡線、眉毛、唇毛、腋毛、恥毛等不同粗細的毛髮,均可應用。假如您正受此煩惱,不妨試一試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毛,也許是您完美蝶變的最佳選用。

除毛手術

有腋毛就得遮遮掩掩, 雷射除腋毛讓你擁有優雅姿態
光纖雷射除腋毛是目前很多愛美者選擇最多的一種無痛除毛方法,但是部分人對於它的除毛最佳時間並不了解,以至於效果並不理想。接下來的內容就為大家介紹,因為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雷射除腋毛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生長期內,毛囊裡面產生的色素顆粒才能對熱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這個時候的毛囊是最脆弱的,進行除毛的效果必然是最好的。

與其這樣長期小心翼翼,不如做個雷射除腋毛吧。只需要簡單的操作,便能夠讓你擺除煩惱。

雷射除毛是什麼?
雷射除毛是通過對肌膚進行雷射的照射,讓光波深入到深層的肌膚真皮層當中,讓光波破壞毛囊中的黑色素,也讓光波所帶來的熱效應對毛囊細胞進行破壞,阻止毛髮的再生,達到較好的除毛效果。

除腋毛比起傳統的除毛來說,有什麼不同?
1. 傳統的除毛方法是採用刮毛刀進行刮毛,毛髮增生的速度快,刮毛的頻率高,愛美者還容易被新生的毛茬茬刺到;而雷射除毛是直接作用於毛髮的根部,阻止毛髮再生,能夠維持較長的效果,也能夠避免被毛扎的情況。2. 一般的除毛方法,除了刮毛就是除毛蠟紙,除毛蠟紙雖然能夠起到較好的效果,但是由於採取強行拔出的方法,有可能會給愛美者帶來皮膚的拉傷,或者是會給愛美者帶來過於“刺激”的感覺,讓人難以接受。並且對於腋下等較敏感的部位,是不能用除毛蠟紙的,有著使用部位的限制。而雷射除毛能夠作用與愛美者的不同位置,並且能夠以舒適的感受完成治療,讓愛美者能夠收穫滿意的除毛效果。
3. 一般的雷射除腋毛方法的維持效果頂多就幾個月,但是總會有再生的時候,而雷射除毛阻止毛髮再生,能夠讓愛美者解除煩惱,一勞永逸。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雷射除腋毛痛不痛?
比起各部位的汗毛情況來說,腋毛濃密不只是影響美觀形象,還容易出現一些異味等情況,面對如此尷尬的情況,不想除腋毛麼?想除腋毛,雷射除腋毛是不錯選擇,那麼,雷射除腋毛痛不痛?
雷射除腋毛基本上是不痛的! 除腋毛溫和不痛,其實是有原因的噢!作為一所正規除毛醫院,引進的除毛儀器是先進的,擁有的除毛醫生是專業的,先進的除毛儀器的雷射能量是能得到更適合的調節的,在專業除毛醫生的操作下,能有效除毛,還能預防灼熱感的出現噢!

雷射除腋毛效果快又好, 除腋毛不留痕跡!
無論是穿泳衣,還是穿背心都避不開一個問題,那就是腋毛問題,雷射除腋毛效果你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夠去腋毛持效長嗎?在夏天的時候,女生難免會想要穿吊帶、背心,或者是去泳池游泳,但是這些服裝都會暴露愛美者的一個問題:腋毛。

想要去除腋毛,一般上愛美者會選擇用刮毛刀或者是除毛膏,雖然這兩種能夠較快呈效,並且效果挺好,但是過了沒多久,腋毛就會長出來,那時候的感覺就酸爽了。其實有另一種除腋毛的方法,不但能夠避免毛髮的再次生長,還能夠較長的維持治療的效果,那個方法就是—— 雷射除毛。

光纖雷射除毛,不僅僅可以有效除腋毛,還可以對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都可以輕鬆除掉,雷射除腋毛效果讓你毫無壓力的享受夏季清爽感覺!

光纖雷射除毛原理:
光纖雷射除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雷射除腋毛效果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可以達到持久除毛的效果。

雷射除腋毛是通過光波對肌膚進行深入,利用光波所帶來的熱效應,對肌膚中的毛囊細胞進行破壞,阻止毛髮的繼續生長,從而達到較好的除毛效果。

不過愛美者需要注意一點,由於雷射除毛僅僅對生長期的毛髮有作用,對於退行期或者是休眠期的毛髮沒有作用,所以進行雷射除毛要經過幾次的治療才能夠全面的達到雷射除腋毛效果。所以愛美者需要耐心的等待一下,當完成了一系列的除毛,就能夠不用再為腋毛頭疼了。在除毛後多少會有一些微紅的情況出現,除毛後通過冰敷的方法能改善微紅的情況,也能促進皮膚收縮,改善灼熱感。

⟫ 兩個月後就是夏天抓緊時間快除毛, 真空除毛會不會很痛?
⟫ 別再做無效的除毛了,如何處理那些不可言說的腿毛?
⟫ 真空除毛打造娃娃般光潔美膚
⟫ 女人腋毛濃密怎麼去除?
⟫ 真空除毛後還會再長出來嗎? 
⟫ 夏季雷射除毛讓你告別夏日囧狀
比基尼除毛的次數做幾次才有效果?除毛要注意什麼?
⟫ 關於脫毛,你大概知道多少?
⟫ 夏天來了都說永久除毛,可永久到底有多久?
⟫ 夏天除毛還是冬天除毛好?妳都知道嗎?
⟫ 想把比基尼穿好看?你需要做這一步!
⟫ 呵護愛美女性比基尼線除毛 幾乎無痛感,光纖雷射除毛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