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毛怎麼去除?

腋毛是很多愛美女性所顧忌和擔心的,尤其是那些腋毛比較濃密的人,對此更是重視。正是因為這樣,大多數人其實是想要祛除腋毛的。腋毛對於大家來說是相當影響自己的美觀的。

光纖雷射除毛治療

纖雷射除腋毛:過程中會伴有一點點刺痛或輕微的燒灼感覺。大多數女人不需要麻醉就能輕易地接受治療腋毛。眼瞼、口周等部位脫腋毛前可外用局部麻醉藥。光纖雷射除毛是通過破壞毛囊起到去毛作用的,而毛髮生長分為生長期、休止期及退行期。處在生長期的毛髮毛囊內的黑色素多,對激光發出的光吸收強,就成了激光脫毛機的作用目標。

黑色素越多越明確,擊中率越高,對毛囊的破壞性越大

色素越多越明確,擊中率越高,對毛囊的破壞性越大。光纖雷射除腋毛對退行期毛髮作用不大,對休止期毛髮不起作用。光纖雷射除腋毛速度快痛苦小,比起一次只能去除一發的電針除毛法要安全得多,同時去除一片毛髮,造成皮膚灼傷後留下疤痕的風險極小,而經過幾個月,即使是再長出來的毛髮數量也會明顯地減少。

光纖雷射除腋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因為它適合膚色淺毛髮深的女人,如果你的膚色深,光纖雷射就會一併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在進行除毛前要挑選有豐富激光操作經驗的醫生;術後要精心保養、嚴格防曬。

採用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除毛零風險!

爾黛雷射除毛診所多年來專為有多毛困擾的人,提供國際水準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徹底去除全身多餘的毛髮,施打密度最高,能量設定最精準,秉持專業、細心、安全的原則,為全身肌膚帶來觸感升級的美妙體驗。經驗豐富女醫師為您親自施打,專業、親切、細心,免除您的尷尬與不安,採用對消費者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真空除毛快速安全幾乎無痛感、永久除毛效果!

求細緻白淨美肌膚的同時,卻又恐懼將自己交給未知的一切?而猶豫不前,擔心效果不如預期或預算超出?…等問題,因此充分了解及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我們會仔細聆聽妳的意見,提供全方位雷射除毛計劃,藉由正確的觀念及充分資訊讓您了解,以減少您的不安,尊重您的自由選擇,讓您追求時尚與白淨肌膚不必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