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紫外線開始減弱,正是做除毛的好時節!

持久性除毛方法。它利用光的選擇性原理,將毛囊和毛髮徹底破壞,從而達到持久性除毛的目的。全程利用白寶石冷卻,能使局部溫度冷到5攝氏度,清涼無痛除毛同時,有效保護周圍皮膚。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很多愛美者選擇最多的一種無痛除毛方法,但是部分人對於它的除毛最佳時間並不了解,以至於效果並不理想。接下來的內容就為大家介紹,光纖雷射除毛的最佳時間。因為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光纖雷射除毛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生長期內,毛囊裡面產生的色素顆粒才能對熱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這個時候的毛囊是最脆弱的,進行除毛的效果必然是最好的。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除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光纖雷射除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秋冬季節最適宜除毛,馬上行動吧!

氣一早一晚開始有點涼~
秋風起,皮膚燥
除毛的好時節,又來了!
“除毛,夏季露胳膊露腿才做的事情”
“天氣都轉涼了,哪裡還需要除毛?”
“對啊,秋天又不用穿短裙,也不穿無袖”
….
NO!NO!NO!
美女都知道
秋天是做除毛的好時節
秋天紫外線開始減弱
身體出汗也減少
除毛後更利於恢復和護膚!
而且如果秋天開始除毛
來年夏天就不用等待
就可以隨心所欲的穿得很清涼
但是很多寶寶在除毛這個事情是“鐵頭”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還在用這些方法除毛?
鑷子拔毛,肌膚鬆弛愛留疤
用鑷子能夠將毛髮從毛囊深處連根拔起,有“斬草除根”的效果,但拔毛一定要小心,如果太密集、太拉扯,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其實是很大的,它可能引起皮膚發紅、發炎,導致色素沉澱、皮膚鬆弛,嚴重的人還會出現像雞皮疙瘩一樣的凸疤,影響美觀。

蜜蠟除毛,易引發毛囊炎
蜜蠟除毛可以比較迅速地大面積除毛,而且維持時間較久,但最長不超過8週。
在除毛過程中可能造成皮膚內毛根、毛囊的扭曲,導致毛髮內生,容易繼發毛囊炎或其他類型的皮膚感染。
糖尿病、靜脈曲張、痣、疣、皮膚破潰及炎症等病人不宜使用該法。

除毛膏除毛,損傷皮膚
除毛膏除毛可能導致皮膚過敏,對皮膚傷害較大!除毛膏屬於化學式除毛方法,對皮膚腐蝕程度較高,可能會導致皮膚脆弱,不良反應可能導致皮膚紅腫等情況!

光纖雷射除毛,不僅僅可以有效除腋毛,還可以對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都可以輕鬆除掉,讓你毫無壓力的享受夏季清爽感覺!

光纖雷射除毛原理:
光纖雷射除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可以達到持久除毛的效果。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光纖雷射除毛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安全、快速、效果持久的除毛方法,治療時不傷害周邊的組織,視除毛部位而定,每次光纖雷射除毛的治療時間在幾分鐘到幾十分鐘不等,一般經過三到五次光纖雷射除毛,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線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達到安全持久的除毛效果。不過提醒愛美者只要選擇正規醫院進行光纖雷射除毛治療無副作用,除毛治療舒適,效果良好,可終身維持。

你有在除毛嗎?

計報告顯示:亞洲女性普遍都有除毛的困擾。這真是一個對女性很嚴苛的時代啊!夏天要去個海邊,一定要沒有腋毛、還要除到比基尼線、雷射除毛因為隨時有毛囊處於休止期,所以除毛治療需分多次。但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如果真的想除毛,要用對方法,千萬別搞到自己皮膚都毀啦!

傳統除毛方式有效嗎?

從人類不知道哪一天開始,覺得不太喜歡腿毛腋毛之後,傳統除毛就這麼開始流行起來了。你一定看過有人用刮的、拔的,後來開始有人用化學藥劑脫毛、還有人發明專門除毛的機器,甚至是蜜蠟除毛。但這些除毛方法,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只是「暫時性」的除毛。因為毛囊幹細胞都在底下活蹦亂跳,之後一定會長啊。所以如果你一定要用傳統除毛方式的話,一定要注意事前要徹底清潔,要使用安全的刀具或是貼布,注意導致過敏性的物質。但,如果你皮膚很敏感的話,請你還是不要自己搞好了…

最適合亞洲人的雷射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

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由原廠技術轉移,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標準,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醫師雷射操作施打密度高,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全身除毛採用多台雷射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置身在六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服務,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讓您除毛像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