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除毛需要多長時間? 除毛的次數?

纖纖玉臂總是格外讓人心動,很多愛美女性都心嚮往之。但手臂毛髮多讓很多女性稱不上玉臂,所以她們希望能夠做到手臂除毛。而手臂除毛時間是一些求美者關心的,下面就說說手臂除毛需要多長時間。

真空雷射手臂除毛需要多長時間呢?

季是女性展示冰肌玉骨的時候,如果這個時候手臂毛髮過多豈不是大煞風景,所以很多女性都有手臂除毛的需求。但愛美的女性不想忍受經常除毛的麻煩,而是希望能實現手臂除毛,所以手臂除毛多長時間可完成就是一些求美者關心的事了。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光纖雷射除毛,不僅僅可以有效除腋毛,還可以對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都可以輕鬆除掉,讓你毫無壓力的享受夏季清爽感覺!

真空除毛是目前較先進的除毛方法,它因適用廣泛、安全方便而被諸多愛美人士所接受。雷射手臂除毛的原理是必須的:雷射除毛通過特定的波長和熱量交換來破壞毛囊,使其停止生長,由於雷射除毛的能量相對較大,熱量能夠穿透真皮層,對皮下的毛囊進行破壞,因此可以實現手臂除毛的效果。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那雷射手臂真空除毛需要多長時間呢?人體的毛髮分為生長期、休止期和退行期三個階段。進行雷射除毛時,雷射僅對處於生長期的毛髮有作用,對於處於休止期的毛髮起不到除除的作用,因此,要想使皮膚達到完全光潔,一般需要三~六次左右的治療,而每次治療期應間隔4-6週。

「傳統雷射除毛」施打後易紅腫所以需冰敷3-7天,施打部位也需避免日曬,照顧相當繁瑣耗時,而「蓓爾黛的雙機雷射除毛」術後即可正常洗澡、游泳,若施打部位無衣物遮蔽,則塗抹SPF50的防曬乳即可,術後照顧相當簡易、不會影響生活作息。

根據個人毛髮的濃密程度、粗細等不同狀況所需的次數是不一樣的,一般需要3到6次。主要是二個因素:,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髮是在它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髮,故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第二,毛髮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髮做雷射除毛為75%有效,退行期為25%,休止期幾乎無效。

醫師的專業,需靠長時間的累積
一般診所醫師可能一週只打一次雷射除毛,經驗與技術稍嫌不足,而以雷射除毛技術聞名全國的蓓爾黛,醫師每天都需施打數次的雷射除毛治療,各種疑難雜症都碰過、臨床經驗相當豐富,能針對個人的毛髮粗細、膚色、生長狀況作出精準的能量微調,才能確保給您安全有效又有保障的治療品質。

永續經營的蓓爾黛,多年來獲得近萬會員肯定推薦
蓓爾黛的醫師皆需經嚴格訓練、考核,並承襲了多年的臨床經驗後才能掛診治療,所以您不須擔心會有醫師經驗不足、除毛治療效果不佳 …等問題,也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之情形。有除毛需求請選擇「永 久性除毛」-蓓爾黛美學診所,才能給您高品質、低風險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