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除毛效果?安全、免上麻、真空除毛是明智選擇!

光纖雷射除毛的波長能夠穿透真皮的深層,通過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從根本上破壞供毛髮生長的毛囊組織,從而達到療程短、速度快,毛髮一經祛除不再生的效果。

真空除毛後,能讓皮膚更加光滑潔淨,除毛後的身體皮膚變得更加光澤

纖雷射除毛主要依據了“選擇性光熱作用”的原理,利用到特定的波長激光,然而只作用於皮下毛囊組織,不僅能夠保證高性和高安全性,並且只用來破壞毛髮,不會對皮膚和周圍組織造成任何傷害。

這時候就需要用到「4代真空雷射」來做治療

真空雷射除毛能達到一種什麼樣的效果?
能讓皮膚更加光滑潔淨
光纖雷射除毛後,能讓皮膚更加光滑潔淨,除毛後的身體皮膚變得更加光澤。
除毛過程更快速
光纖雷射除毛新In-Motion技術,高達10Hz的重複頻率,將除毛的速度提升5倍。
除毛過程更安全
採用10J的低能量密度,全程的冷卻系統,除毛過程更安全。
能讓皮膚更細膩
無痛真空除毛的紅外緊膚光波照射,能讓皮膚更細膩,毛孔也縮小了。

除毛療程安全免上麻

真空除毛,絲滑美肌新選擇!
除毛採用的是先進的光纖雷射除毛儀器,運用選擇性光熱效應來作用於毛囊根部,通過熱能對毛囊的破壞使其失去生長活性,繼而讓毛髮無法再生長,快速達到除毛的效果。

除毛清涼並且無痛感
採用的獨特冷凍保護裝置,能使局部表皮冷卻,除毛的過程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能夠避免傳統除毛的疼痛感,達到沒有疼痛感的目的。真空除毛是目前算是比較好一種除毛方法,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除腋毛哪種方法比較好?光纖雷射除毛,可有效除腋毛。
如果腿不美還有腿毛,那就更更更難看了,光纖雷射除毛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腋毛刮掉好嗎? 推薦真空除毛是推薦的永久除毛方法效果快又好。
真空除毛效果?安全、免上麻、真空除毛是明智選擇!
別再做無效的除毛了! 真空除毛打造娃娃般光潔美膚

採用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除毛零風險!

爾黛雷射除毛診所多年來專為有多毛困擾的人,提供國際水準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徹底去除全身多餘的毛髮,施打密度最高,能量設定最精準,秉持專業、細心、安全的原則,為全身肌膚帶來觸感升級的美妙體驗。經驗豐富女醫師為您親自施打,專業、親切、細心,免除您的尷尬與不安,採用對消費者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真空除毛快速安全幾乎無痛感、永久除毛效果!

求細緻白淨美肌膚的同時,卻又恐懼將自己交給未知的一切?而猶豫不前,擔心效果不如預期或預算超出?…等問題,因此充分了解及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我們會仔細聆聽妳的意見,提供全方位雷射除毛計劃,藉由正確的觀念及充分資訊讓您了解,以減少您的不安,尊重您的自由選擇,讓您追求時尚與白淨肌膚不必冒險。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