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雷射除毛

光纖雷射除毛會不會傷害到我們的皮膚?

雷射只會對毛囊內的黑色素產生作用,對正常的皮膚沒有任何影響,針對性好,選擇性強,所以是不會傷害到皮膚的。說到除毛,你想到了啥?剃須刀刮毛~~除毛膏~還是直接拔呢?這些傳統的除毛方法可坑慘了大家啊,浪費時間不說,關鍵還是木有效果呢,還把自個的皮膚給害慘了!

光纖雷射無痛雷射除毛是目前很多愛美者選擇最多的一種無痛除毛方法,但是部分人對於它的除毛最佳時間並不了解,以至於效果並不理想。接下來的內容就為大家介紹,光纖雷射除毛的最佳時間。因為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光纖雷射除毛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生長期內,毛囊裡面產生的色素顆粒才能對熱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這個時候的毛囊是最脆弱的,進行除毛的效果必然是最好的。

光纖無痛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持久性除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光纖雷射除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光纖雷射除毛有很好的安全性,效果也是比較理想可觀的一種除毛方法

在的光纖無痛雷射除毛還很不錯,值得小編推薦哦!是比較理想的一種持久性除毛方法,但是還是有求美者擔心,會傷害到皮膚問題,因為以前的經歷都還深有體會呢。做光纖雷射除毛有很好的安全性,效果也是比較理想可觀的一種除毛方法,重要的還是:不會對皮膚有任何傷害的。

無痛雷射除毛有很好的破壞作用,讓毛囊結構組織失去活性,讓毛髮再也沒有生長的能力,做到了持久性除毛的效果;在這個治療過程中,雷射只會對毛囊內的黑色素產生作用,對正常的皮膚沒有任何影響,針對性好,選擇性強,所以是不會傷害到皮膚的。

光纖雷射除毛設備有設置冷卻降溫系統,對照射頻次進行了增加同時降低了單次照射熱能量,因此在除毛的過程中,我們的皮膚不會有任何灼熱感,相反皮膚還會覺得倍感清涼舒適呢,不會傷害皮膚,所以如果想快速除毛,做無痛雷射除毛就是安全的方法。

光纖雷射除毛後的皮膚,各方面的屏障功能都降低了,此時的皮膚很脆弱,比較敏感,因此愛美者需要做好術後護理。三個月至半年內請避免日曬,並使用防曬霜塗於患部以減少陽光照射。

光纖雷射除毛會不會傷害到我們的皮膚?蓓爾黛美學診所可以全方位的為求美者塑造出最美的自己。而且求美者可以通過在線諮詢預約的方式與醫生詳細的溝通,並且提前預約治療時間,享受我們的貴賓式服務,還有什麼疑問嗎,那就趕快點擊我們的無痛雷射除毛服務吧。

採用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除毛零風險!

爾黛雷射除毛診所多年來專為有多毛困擾的人,提供國際水準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徹底去除全身多餘的毛髮,施打密度最高,能量設定最精準,秉持專業、細心、安全的原則,為全身肌膚帶來觸感升級的美妙體驗。經驗豐富女醫師為您親自施打,專業、親切、細心,免除您的尷尬與不安,採用對消費者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真空除毛快速安全幾乎無痛感、永久除毛效果!

求細緻白淨美肌膚的同時,卻又恐懼將自己交給未知的一切?而猶豫不前,擔心效果不如預期或預算超出?…等問題,因此充分了解及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我們會仔細聆聽妳的意見,提供全方位雷射除毛計劃,藉由正確的觀念及充分資訊讓您了解,以減少您的不安,尊重您的自由選擇,讓您追求時尚與白淨肌膚不必冒險。